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东北东哥与无人机的千里之缘

2017-12-16 11:42 性质:转载 来源:法制信阳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你在北方的凉夏里喝着哈啤,我在中原的酷暑里吃着冰棍,毫无关联的两个有志青年在网上,为了飞行梦心潮澎湃已经多日!远在哈尔滨的东哥终于决定前往西华无...

  你在北方的凉夏里喝着哈啤,我在中原的酷暑里吃着冰棍,毫无关联的两个有志青年在网上,为了飞行梦心潮澎湃已经多日!远在哈尔滨的东哥终于决定前往西华无人机产业园一探究竟。

  东哥,33岁,黑龙江哈尔滨人氏。黑龙江哈尔滨距河南省周口市西华县近2000公里,东哥为何不远千里来到西华?这里有什么吸引他的力量?一切都要从今年7月份东哥和酷农无人机的“网上之恋”说起:

  东哥本是哈尔滨一建筑队队长,日子轻松惬意,但是他“不甘寂寞”,喜欢新事物。当看到植保无人机打药,很是新奇。回家便上网查询有关资料,他搜索到酷农无人机淘宝店,看到店家信誉良好,客评度高,便点击进去向客服进行了解有关植保无人机。对于东哥提出的问题,客服耐心细致解答。


东哥生活照

  由于哈尔滨到周口西华近2000公里,东哥喜欢新事物也是带理性的,离的这么远万一是骗人的怎么办?万一是传销怎么办?万一买了不赚钱怎么办?客服向东哥发送了酷农公司的相关资料,并和东哥详细说明:酷农公司位于河南周口市西华县无人机产业园内,是农民工返乡创业的并受当地政府支持,且现已成立全国唯一一家免费培训无人机培训机构,可以来实地考察。经过慎重考虑之后,东哥决定先去考察一下。

  年轻人敢冲敢干,东哥当即订了7月1号到河南的火车票,坐了三十几个小时的火车,辗转来到了河南西华县,西华县农村一样的道路并没有让东哥感到陌生,反而有一种亲切感。东哥到了西华无人机产业园,酷农公司销售经理奥迪经理热情接待了他,并带东哥参观了整个产业园,详细向其介绍了关于无人机产业园和酷农公司的情况,并安排了无人机试飞。


酷农无人机

  经过充分了解后东哥出于慎重,想先进行一两天的培训再做打算。李经理表示理解,大赞东哥办事谨慎,并热情周到的帮东哥安排公司提供的免费宿舍。

  于是东哥便开始了无人机免费培训,听了酷农无人机的讲师讲解后,东哥又增加了对无人机的认识,并对讲师认真讲课的态度给予肯定,毫不犹豫的把无人机款付了,下定决心一定要用无人机干出来一番事业;由于东北和河南气候差异,东哥出现了水土不服,酷农无人机李经理当即安排东哥吃住在自己家里便于照顾,两个人把酒言欢,推杯换盏,从生活到事业,到无人机总有说不完的话,都有相见恨晚的感觉。

  东哥深深被李经理的热情和细致周到的服务打动,感觉此次购机不虚此行,不仅学习了开始了新的事业,爱上无人机的同时更重要的是还结交了一位好哥们儿。


东哥与酷农经理奥迪

  经过为期八天的学习,东哥已熟练掌握无人机操作技巧、日常保养、修理及作物用药知识。培训部经过多次对东哥的考核后,给东哥发放了无人机飞手合格证。

  短短几天和酷农工作人员的相处,东哥已和这里的每一个人都成为了朋友,已不再单单只是顾客与销售,这也许就是酷农深深吸引不远千里的各个地方的朋友前来购机学习的原因吧。虽然离别难,东哥还是踏上了来时的路,返回了东北。

  目前,东哥已经用爱机为周围的老百姓服务了几百亩地,老百姓都非常认可,身边的很多小伙伴都有购机的欲望和热情,东哥已经开始带上了徒弟。

  最后祝愿东哥用无人机走向财富,飞向成功!愿无人机让农业插上科技的翅膀,飞遍全国,飞向全世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