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中国这两方面已取得突破,最强激光搭配新式无人机,闪亮登场

2017-12-15 13:40 性质:转载 来源:战壕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近几年来科技创新的不断发展,中国已经在许多的军备装置方面取得突破性的进展,就说近几年的各种科技创新层出不穷,前段时间还在两个领域取得了新的进...

  随着近几年来科技创新的不断发展,中国已经在许多的军备装置方面取得突破性的进展,就说近几年的各种科技创新层出不穷,前段时间还在两个领域取得了新的进展。

  前段时间中科院的实验中最强最短激光的研制终于再夺桂冠,在实验中已经有10拍瓦的激光成功通过,运用相关的原理我们还可以在核聚变以及电磁充电方面取得新的突破,在天文物理方面也具有极高的价值。

  现如今这项技术在国际上的竞争可谓是相当激烈,主要是因为它可以在市场方面起到不可替代的作用,超强激光相当于将极大的能量浓缩在一个小小的地方,在激光武器以及可控核聚变方面的研究也起着很重要的作用。

  前段时间我国的无人机at2000完成了它的首次试飞任务,这个无人机的最大载重量可以达到3.8吨,可以以310公里的速度持续飞行8小时,不仅能够抵达海拔地区,还可以和其他的飞机实行对点对接,在运输方面起着无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而且这架无人机还具有一定的投射能力,可以对5米半径范围之内的目标点进行精准投掷,几乎不亚于轰炸机。

  现如今中国能够在军队研制方面取得如此多的突破性进展,离不开科研人员日夜艰辛的努力,正是由于他们的刻苦钻研和不断求实创新,才让我们可以看到这些令人惊叹的新型武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