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飞马智能航测/遥感系统F200城市三维模型展示

2017-12-15 09:57 性质:转载 作者:飞马机器人 来源:飞马机器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今天,我们为大家整理一些基于飞马智能航测/遥感系统F200拍摄的城市倾斜影像所完成的三维模型。飞马智能航测/遥感系统F200是飞马机器人自主研发的...

  今天,我们为大家整理一些基于飞马智能航测/遥感系统F200拍摄的城市倾斜影像所完成的三维模型。

  飞马智能航测/遥感系统F200是飞马机器人自主研发的一款全自动任务模式的工业级高精度无人机系统。系统依托F200高精度无人机平台,为用户提供多源数据获取手段,任务载荷采用模块化设计,具备可见光、近红外、热红外和视频数据获取能力,以及大比例尺稀少控制点成图、三维建模等数据处理能力;搭配的无人机管家专业版软件,为用户提供以GPS解算、控制点量测、空三解算、海量影像高精度快速拼接等为功能链路的大比例尺航测解决方案;F200整机系统延续了飞马机器人高度工业化、高可靠性、全自动化的设计理念,主打高可靠性、单人作业、可重复高精度作业。

  2017.1 山东

  2017.3 玉林

  2017.3 玉林

  2017.3 天津

  2017.3 南漳

  2017.4 韶关

  2017.4 长兴

  2017.5 湖南

  2017.8 株洲

  飞马F200倾斜模块介绍

  F200倾斜模块采用独特的双相机设计方案,结合无人机管家智能航线设计,具备高质量的侧面纹理采集及高效率的作业能力;F200倾斜系统是传统多旋翼倾斜无人机作业效率的10倍,主要定位面向大范围工程项目。

  1、模块参数

  相机型号:SONY QX1*2

  传感器尺寸:23.2*15.4

  有效像素:2010万(5456*3632)*2

  镜头参数:20mm定焦(定制镜头)

  镜头角度:左38°左倾;右25°后倾

  采集分辨率:优于3.5cm

  2、航线设计

  无人机管家 “智航线” 支持全自动倾斜航线生成:规划或导入区块只需填写目标分辨率及重叠度要求,即可自动生成航线,具备自动划分架次等功能。


航线设计图

  F200倾斜航线默认为往返航线设计,搭配独特的双相机角度设计,单架次航线即可获取覆盖区域4方向的侧面纹理。同时,针对纹理要求不高的任务,选择非往返设计亦可建模,数据获取能力提高一倍。


相机脚印示意图

  3、定制镜头

  F200倾斜模块的相机镜头采用索尼定制20mm定焦镜头,镜头为缺省无穷远对焦模式,减少相机设置难度,有效提高对焦稳定性及影像采集质量。

  4、数据预处理

  无人机管家“智理图”具备EXIF写入功能,可以将F200的高精度POS数据直接写入照片EXIF,写入后可直接导入Context Capture等软件进行数据处理,有效减少数据整理及预处理的工作内容。

  5、作业效率

采集分辨率 航向重叠度 旁向重叠度 往返设计/架次 非往返设计/架次 架次/天
3.5cm 80% 65% 1km² 2km²

≥4

5cm 80% 65% 1.5km² 3km²
10cm 80% 65% 3km² 6km²

深圳飞马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由IT、无人机领域高管及资深专家联合创办,致力于民用超小型无人机系统的研发、生产及销售。

公司成立于2015年2月,注册资金6300万。

北京、深圳均设研发中心,近10年的无人机行业、技术积累,结合IT领域产品设计、工业化制造经验,飞马机器人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便捷易用的工业级无人机及创新的消费类无人机产品。

飞马秉承创新、价值、诚信的核心价值观,为客户提供极佳使用体验、安全、技术领先的无人机产品,志在成为全球无人机行业的领导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