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无人机大比武 彰显警用航空硬实力

2017-12-15 09:51 性质:转载 作者:易瓦特无人机 来源:易瓦特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由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主办的首届警用无人机拉动演练和警用无人机大比武活动在鄂尔多斯市举行。来自自治区12个盟市公安局及呼铁、大林、森林...

  近日,由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主办的首届警用无人机拉动演练和警用无人机大比武活动在鄂尔多斯市举行。

  来自自治区12个盟市公安局及呼铁、大林、森林公安局共15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演练和比武,本次演练科目共分为无人机抛投5升桶装水、超视距侦查车牌、定点起飞降落、空中360°全景图制作四项比赛科目。

  此次乌兰察布公安局参赛队使用的警用无人驾驶航空器是易瓦特科技股份公司生产的EWZ-S8,在四个竞赛科目角逐比武中展示出了卓越的技术性能,帮助该局代表队获得包括项目二等奖和优秀组织奖在内的四个奖项,并受到现场人员的一致好评。

  精准抛投  稳定飞行是基础

  冬日的鄂尔多斯寒风凛冽,无人机挂载了5升桶装水,飞行到指定地点上空,精准空投,这对无人机的飞行稳定性提出了相当高的要求,同时也需要无人机在动力、载荷等方面也有着突出的性能。

  在比赛现场,乌兰察布代表队的“红色精灵”缓缓起飞,在空中划过一道美丽的弧线,平稳地飞行到目标上空。简单调试后,抛投装置制动,将重物投下。“9环!”裁判人员报出令人惊喜的成绩,现场响起了一阵热烈的掌声。

  作为工业级无人机,在飞行作业中往往更加重视飞行稳定性。易瓦特无人机的抗风性能已经能够达到7级,完全能够满足在野外大风天气下的正常作业。

  绝对的“千里眼”   获奖实至名归

  所谓超视距侦查车牌,就是远距离对嫌疑车辆的位置、轨迹、车牌进行追踪。这一个竞赛项目要求无人机飞到一公里外,快速准确查看汽车车牌号,并通过速度与精度两个指标打分,继而得出这个项目的综合评分。

  比赛一开始,队员们便根据提前计算好最佳的作业高度和定位,利用无人机的自主定位功能,以最快的速度进入作业位置,再由经验丰富的驾驶员进行手动调试,快速捕捉目标车辆,开展侦查作业。高倍变焦镜头的侦查效果十分显著,队员们通过回传图像很清晰地辨识出车牌信息。整个任务完成用时不到6分钟!二等奖收入囊中!

  “四项全能”综合发展

  由于此次比武的四个科目跨度较大,分别对不同领域的执法工作进行考核评比。因此,敢于挑战“四项全能”的队伍并不多,乌兰察布代表队也因此获得了此次比武的优秀组织奖。

  乌兰察布公安局的带队警官表示:“15支代表队,参加全部项目的只有3只队伍,我们就是其中之一。我们无法预测未来会发生什么,因此,需要对所有可能遇到的问题都做好充足的准备。一旦警务需要,无论在何种条件下,需要完成何种飞行任务,我们都需要第一时间做出反应,拿出方案并快速执行。未来,我们不仅要达到四项全能,还要向十项全能、百项全能努力,这样才真正无愧于‘空中卫士’的荣誉!”

  近年来,由于互联网等信息技术的发展,以及城市化的持续推进等因素影响,如今警务工作面临着越来越多的新挑战。警用无人机作为高科技警用航空装备的代表,是现代警务发展的必然趋势。其‘成本低、易操纵、灵活度高、机动性强、信息化程度高、可减少人员伤亡’等诸多优点,使其得到更加广泛的应用,在警务执法、应急处突、服务社会、救灾抢险等任务中表现突出,推动警务工作不断进行新的变革。

易瓦特科技股份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世界领先的民用无人机系统制造商,自主研发了全系列无人机产品,业务涵盖产业链各环节,包括无人系统研发、生产、销售、培训、技术与飞行服务等,综合实力位居行业前列。现拥有中国第一家无人机驾驶员培训学院,以及在建的全球最大民用无人机研发生产基地。公司固定翼无人机、多旋翼无人机和大载荷无人直升机等产品已广泛用于新闻影视、物流配送、农林植保、婚庆旅游、警用消防、国土测绘、能源巡检、电力巡线等10多个领域,并不断融入新的行业应用。

以市场为导向,以智能创造为根本理念,易瓦特组建了一只极富开拓精神的国际化团队,吸引了一批来自北美、欧洲及本土的顶尖人才。并在美国、香港分别设立分公司,以迅猛而稳健的步伐构建民用无人机国际化架构体系。

“智创无限可能”,易瓦特以开创航空领域技术革命为远大目标,以科技创新为生产力,以为客户提供一流产品与全方位优质服务为己任,向着更远大的目标扬帆起航,共创共赢美好未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