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17全球无人系统大会 聚焦易瓦特新技术首曝光

2017-12-15 09:50 性质:转载 作者:易瓦特无人机 来源:易瓦特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2月13日,“2017全球无人系统大会暨中国(珠海)国际无人系统博览会”在珠海开幕,国内院士、企业代表、国内外科学技术专家共同探讨无人系统的科技创新与...

  12月13日,“2017全球无人系统大会暨中国(珠海)国际无人系统博览会”在珠海开幕,国内院士、企业代表、国内外科学技术专家共同探讨无人系统的科技创新与行业变革策略。同期举行的中国(珠海)国际无人系统博览会在珠海国际会展中心展出多种“黑科技”无人机产品。

  随着全球创新格局的变化,无人系统作为一个庞大而崭新的行业已经诞生。近年来,以无人机、无人车、无人船舶为代表的无人系统技术发展势头迅猛,无人机更是“火爆”市场。在新技术、新材料、新能源的推动下,我国无人机产业也赢得了良好的发展机遇,无人系统产业已悄然揭开一个万亿产值的大市场。

  易瓦特科技股份公司刘攀先生在警用应急无人系统应用论坛上,介绍了易瓦特的产品、服务及发展历程,重点讲解了警用无人机搭载的模块设备及实现的功能和应用,并与到会专家探讨了警用无人机的发展。他表示:目前警用无人机的发展仍然面临准入门槛低,产品性能良莠不齐,执行任务无作业标准,飞行监管及数据处理缺失等问题,需要各方一道解决。同时,他强调:任何无人机飞行作业,都需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

  展会现场,易瓦特携带了近二十个无人机智能挂载设备和八款不同机型的无人机系统,除了无人机较常见的搭载设备如:机载型红外热像仪、机载紫外成像仪、机载光电吊舱、机载三维激光雷达、机载无线喊话设备、机载技侦投掷模块、机载照明设备等之外,无人机倾斜摄影测量系统、信标定位搜寻设备、定向次声波镇暴设备、人脸识别系统、无人机喷火装置、无人机破窗灭火装置及无人机充电平台等这些新的智能设备和新技术也深深地吸引着大家的关注。

  新技术解析

  破窗灭火无人机

  无人机

  可变身“特种兵”  

  携灭火弹上演“动作片”

  EWZ-S6电动六旋翼无人机

  相比于高度受限的消防云梯车,尽管消防直升机和灭火弹系统可达任意高度,但消防直升机无法对室内进行灭火、灭火弹附带的不可控因素,都让这二者在高楼火情面前稍显尴尬。那么,破窗灭火无人机又如何担当高空“消防员”呢?

  易瓦特最新研制的EWZ-H6这一款灭火无人机动力采用油电混合供电系统,动力强劲,最大起飞重量达到20公斤,续航时间可达2.5小时。并且,飞机采用六轴平铺结构,机臂可向下垂直折叠,可携带3公斤左右消防破窗灭火装置,在半空中寻找火点。

  当确定火点以后,灭火无人机前端的超声波测距模块进行破窗距离确认,一切准备就绪后,无人机可通过人为控制或自动控制启动装置,击碎高空建筑的玻璃幕墙,实施救援行动,并可发射灭火弹灭火,与消防救援车辆配合使用,能有效规避传统灭火救援行动中存在的短板,确保消防官兵的自身安全,在未来消防救援领域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

  EWZ-S6电动六旋翼无人机

  无人机灭火的优势在于容易到达相应高度,空间等对其限制较少,因此更适应城市高层建筑的灭火工作。消防无人机在侦查的同时,还可以进行高空喊话,把救援的信息传递给被困在建筑物里面的人员,还可以为被困人员投放救生绳、药品等逃生工具……未来在智慧城市发展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新技术解析

  人脸识别系统

  人脸识别

  无人机“大出风头”  人脸识别一眼锁定

  易瓦特人脸识别系统采用区域特征分析算法,利用计算机图像处理技术从视频中提取人像三维特征点,可匹配到提前录入系统的人脸信息并实时跟随,具备人脸各个方位快速检测能力,采集三维影像,识别率高达80%左右。

  在展示区,人脸识别系统挂载在EWZ-S8多旋翼无人机上,配合高倍数光学变焦镜头,可超视距识别;具备对人脸明暗侦测、自动调整动态曝光补偿,人脸追踪侦测,自动调整影像放大等功能,该系统应用场景范围广,在高空反恐、侦查等领域有广阔的前景。

  无人机搭载人脸识别从电影中走出来,成为一个真实可用的产品,这是科技的力量,但让产品焕发生机的却是市场的力量!

  新技术解析

  智能充电平台

  创新续航绝招

  智能充电

  无限续航

  在11月召开的2017(第五届)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易瓦特携手中国移动联创推出了无人机「智能充电平台」,创新的续航绝招斩获“和5G·创未来暨万物互联创客马拉松总决赛”的冠军。

  针对目前无人机行业普遍存在的续航时间短的技术瓶颈,易瓦特自主研发设计了这款无人机智能充电平台。该系统采用快充--平衡充混合充电方式,在节省无人机充电时间的同时保证了充电安全;同时采用全自动微电脑智能控制充电启停,真正实现无人值守,减轻了外出作业人员携带大量电池的负担。

  当无人机电池消耗到一定程度,无人机通过RTK高精度导航及视觉引导技术实现精准降落,降落误差可达厘米级;紧接着便开始了充电过程,并且充电电量信息在屏幕上能够实时显示。当充电平台检测到电量充满后,无人机开始起飞继续执行巡检任务。

  易瓦特工作人员介绍:目前,此套智能充电平台系统非常适合运用在电力巡检、基站巡检、建筑工地、铁路和石油天然气开采等领域,尤其是人不是很方便到现场或危险的工作环境,从而在不换电池的情况下提高了无人机的续航能力。同时,这款无人机智能充电平台更可根据用户的需求和应用场景定制开发,实现无人机智能起降和自主充电。

  无人机充电通过平台化的方式,不仅帮助行业应用领域拓展了更多可能,也为现在无人机长距离续航提供了一个不错的开端。

  随着“智能时代”拉开序幕,无人系统及其行业生态得到持续创新发展,催生出多样产品形态,并快速进入一线应用层面。而随着无人机产业的进一步发展,生产水平、技术水平的进一步提升,无人机系统将创造更多的无限可能。

易瓦特科技股份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世界领先的民用无人机系统制造商,自主研发了全系列无人机产品,业务涵盖产业链各环节,包括无人系统研发、生产、销售、培训、技术与飞行服务等,综合实力位居行业前列。现拥有中国第一家无人机驾驶员培训学院,以及在建的全球最大民用无人机研发生产基地。公司固定翼无人机、多旋翼无人机和大载荷无人直升机等产品已广泛用于新闻影视、物流配送、农林植保、婚庆旅游、警用消防、国土测绘、能源巡检、电力巡线等10多个领域,并不断融入新的行业应用。

以市场为导向,以智能创造为根本理念,易瓦特组建了一只极富开拓精神的国际化团队,吸引了一批来自北美、欧洲及本土的顶尖人才。并在美国、香港分别设立分公司,以迅猛而稳健的步伐构建民用无人机国际化架构体系。

“智创无限可能”,易瓦特以开创航空领域技术革命为远大目标,以科技创新为生产力,以为客户提供一流产品与全方位优质服务为己任,向着更远大的目标扬帆起航,共创共赢美好未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