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科卫泰亮相2017全球无人系统大会

2017-12-14 17:40 性质:原创 作者:何浥棥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2月13-14日,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主办,融合会议、论坛、展览等多元形式的“2017全球无人系统大会”在珠海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召开。本届无人系统大会采...

   12月13-14日,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主办,融合会议、论坛、展览等多元形式的“2017全球无人系统大会”在珠海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召开。本届无人系统大会采用国际化的会议形式,邀请了国内外无人系统行业中的领军企业家代表、行业专家学者,共同探讨新时代全球无人系统技术、应用、商业价值、创新以及系统安全和管理等。


展位现场/无人机网摄

  作为国内应急指挥和无线移动视频传输领域的领导者,科卫泰携其众多明星产品出现在了本届盛会现场。


现场展品/无人机网


现场展品/无人机网摄


现场展品/无人机网摄


现场展品/无人机网摄

  众所周知,“焕影”系列先进多旋翼无人机KWT-X6L/M是科卫泰自主研发、设计、生产的一款工业级多旋翼飞行器。


“焕影”系列先进多旋翼无人机KWT-X6L/M/无人机网摄

  据介绍,其全碳纤维机身,强度高重量轻;综合地面管控终端,可规划航线智能巡航;一键起飞、一键返航、一键降落;可空中悬停,进行定点侦查、监控、拍摄;插拔式快拆结构,可迅速展开;高度模块化设计,整机可收纳在单兵背包内,轻巧便携,适合单兵、单警携带执行任务。已广泛应用在应急救援森林防火、刑事侦查、活动保障、石油管道巡线电力巡线和电视直播中,在许多公安特警应用实例中都可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