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聚焦“机器人+” 2017中国机器人产业发展大会暨第二届国际机器人检测认证高峰论坛在重庆召开

2017-12-14 16:25 性质:供稿 作者:国机智能 来源:国机智能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2月12-15日,由中国机器人产业联盟、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主办的2017中国机器人产业发展大会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

  12月12-15日,由中国机器人产业联盟、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主办的2017中国机器人产业发展大会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国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中国机器人产业联盟的副理事长单位,受邀出席大会。


2017中国机器人产业发展大会参会代表

  “中国机器人产业发展大会”是由中国机器人产业联盟主办的,中国机器人产业最具权威性、最为国际化、专业化和产业化行业年度大会。

  本届大会以“机器人+”为主题,聚焦智能化技术、平台化产品和产业化应用。围绕“机器人产业全球化发展”、“新业态 新机会 机器人时代的产业变革”、“新技术 新产品 机器人产业的融合与内生力”、“新需求 新消费 服务机器人让生活更美好”、“新突破 新体验 无人系统的现在与未来”等主题,邀请业界领袖、专家学者、企业家、媒体以及关心中国机器人产业发展的各界人士一同参与,通过搭建跨领域间交流平台、分析国际国内技术与产业发展动向、总结中国机器人产业年度发展成果、剖析年度发展热点问题,持续推动产业间及跨领域合作,构建中国机器人产业生态圈。


中国机器人产业联盟一届六次理事会会议现场

  国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中国机器人产业联盟的副理事长单位,将全力支持联盟的重点工作,通过搭建跨领域间交流平台RoboIMEX,整合全国各地的机器人和智能装备产业上的资源和优势,促进中国“机器人+”做强做大,引领机器人产业全球化的发展,突破现在,体验正在发生的未来。

  大会同期召开了由国家发展改革委、质检总局、工业和信息化部、认监委等部门共同支持并举办的中国机器人检测认证领域最具权威的论坛—“第二届国际机器人检测认证高峰论坛”。本届论坛围绕着工业机器人标准检测认证技术、服务机器人技术标准与检测认证新趋势、机器人零部件及检测技术等重点议题开展专题研讨。

  同期召开的会议还有推进我国机器人应用示范,实施机器人推广应用计划,重点就机器人应用示范工作及项目要素条件开展讨论的机器人应用推广工作座谈会;探讨机器人行业进出口及税则管理相关事项的机器人行业进出口及税则管理工作座谈会;中国机器人产业联盟一届六次理事会及成员大会,全面总结2017年联盟工作,审议“2017年中国机器人产业联盟工作报告”;提出2018年工作重点;审议中国机器人产业联盟新成员单位、理事单位、副理事长单位的申请等议案,同时召开新成员单位授牌仪式及“会员之夜”活动;以及定向邀请的中国机器人产业联盟专家委员会工作会议、2017中国机器人企业家峰会。

  国机智能祝贺大会成功举办,同时期待明年9月27-29日再次相聚在广州举办的行业盛会“中国机器人产业创新峰会”,同期举办中国(广州)国际机器人、智能装备及制造技术展览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