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海天盛筵上,臻迪为什么成为高端生活代言?

2017-12-12 07:34 性质:转载 作者:臻迪君 来源:臻迪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一个人生活质量的高低,看他度过闲暇时光的方式即可。说到高品质的生活,一定不能错过海天盛筵展会。蓝天、白云、椰林、海滩,还...

  一个人生活质量的高低,看他度过闲暇时光的方式即可。说到高品质的生活,一定不能错过海天盛筵展会。

  蓝天、白云、椰林、海滩,还有超跑,可以,这很生活。

  除了展厅里的劳斯莱斯幻影,游艇也是躁的不要不要的。

  实际上,海天盛筵是一场严肃里略带活泼、正经里显露高端的生活方式展览,游艇、私人飞机、世界艺术著作,是这场展会的常规展出品,今年,还增加了臻迪PowerEgg小巨蛋、PowerRay小海鳐等新成员。

  现场观众表示,第一次见到臻迪这两款产品,就一定会多看两眼,极具辨识度的创新外观,细节处用心雕琢的超精湛工艺,把艺术和实用价值完美地融合在一起,每一场上天下海都如同进行了一场艺术的品鉴。

  不仅是看得见的外观,不少朋友还表示,相比较豪车游艇等,PowerEgg小巨蛋和PowerRay小海鳐,以消费者更容易接受的价格和更生活化的使用场景,为追求品质的人群引入大开眼界的全新的生活方式。

  你可以随时驾驶豪华游艇PowerEgg小巨蛋,与盆友去大海上来一场狂欢party,抑或是在某个下午,带上PowerRay小海鳐,去大海深处与海鸟或鱼儿一起探寻人生的哲理。

  人头攒动熙熙攘攘的臻迪展台,吸引了不少媒体前来参观采访,海南电视台记者在进行了直播专访之后,现场化身小粉丝下了订单。

  随着国内经济的发展,人们对于高品质生活的需求也越来越高,游艇豪车等富人的游戏也开始逐渐进入中产家庭,数据表示,仅在2013—2017年期间,国内游艇的消费增速就为33%,不少专家预测,游艇产业有望成为继汽车之后的又一大黄金产业。

  如果你觉得购买游艇还比较遥远,那么不妨先定一个小目标,选择小巨蛋或是小海鳐来帮助你实现高品质生活的愿望,带你探索前所未有的全新视界。

北京臻迪集团(PowerVision Group)是一家以 “innovate the future(变革未来)”为主旨,始终致力于人工智能、机器人、大数据分析等产业,为客户提供包括智能无人系统开发、大数据分析及可视化系统集成、虚拟仿真等一体化的产品、解决方案及服务的高科技产业集团。集团在北京、上海、香港、扬州、波士顿、法兰克福、多伦多、硅谷、珀斯等地设有研发及分支机构。

臻迪集团下辖北京臻迪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臻迪机器人有限公司、北京臻迪智能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等全资子公司。

北京臻迪科技有限公司(PowerVision Technology )成立于2009年,专业提供国际领先的智能无人系统、大数据分析及可视化系统、虚拟仿真系统等产品及专业服务。

公司的目标是在人工智能、无人系统及大数据挖掘分析等领域集世界最新软硬件技术为一体,为用户提供最佳的解决方案、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各个应用行业提供专业的系统集成和咨询及软件开发。

臻迪科技与合作伙伴一起构建了一个全球化的服务网络,将不断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世界一流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同时根据公司以技术为先导的特点,为各个行业提供专业的系统级解决方案和服务。经过多年的积累和发展,公司已形成多套具有公司特色和知识产权的解决方案。 务于全球的用户。

在无人系统领域,臻迪科技自主研发的系列企业级无人机产品四旋翼PowerQuad、直升机PowerCopter和固定翼PowerEye被逐步应用于农业植保、电力、测绘、石油矿产、警用、救援等多种领域,得到企业级市场客户的一致认可,成为民用工业级无人机市场的领先企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