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冬季飞防进行时,看“大壮”无人机如何助力果树清园【内附视频】

2017-12-12 07:31 性质:转载 作者:壮龙无人机 来源:壮龙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清园,是针对果树在冬季休眠期的一大重要管理环节,通过树枝修剪、药物喷洒、翻土培土等方式,达到消灭越冬病虫,减少病虫基数,减轻次年危害的目的。对于...

清园,是针对果树在冬季休眠期的一大重要管理环节,通过树枝修剪、药物喷洒、翻土培土等方式,达到消灭越冬病虫,减少病虫基数,减轻次年危害的目的。

对于药物喷施环节,关系次年抽梢开花及病虫发生情况,更是马虎不得。这一步骤,果农们俗称“给树洗澡”,就是要做到喷洒均匀且透彻,即喷药稳、用药准、打药狠,彻底达到清园的目的。

给果树喷药一直是壮龙植保机“大壮”的强项,近一阶段,正值南方蜜柚、脐橙等果树清园的季节,壮龙作业服务队员带着“大壮”来到果园,与果农们一起进行“清园行动”。

蜜柚喷洒视频

 

作业数据

地形:山地       风速:微风

作物:蜜柚       飞行高度:距作物顶7米

喷幅:4米        飞行模式:GPS导航

亩着药量:1升   飞行速度:3米/秒

【以上数据为12月9日在赣州某蜜柚园飞行数据为例,具体飞行将视作物及环境情况进行相应调整】

作业效果


图为叶片正面及背面的水敏试纸情况

目前,壮龙无人机的作业团队正在江西多地进行喷洒演示及作业任务,让更多的果农接触到无人机植保、看到“大壮”植保机在农业植保喷洒中带来的高效率和良好的防治效果,让“大壮”植保机真正成为果树的守护者、果农的好助手!

辽宁壮龙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脱胎于航空院校和研究所科技团队,成立于2015年,注册资金1000万,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维修、销售和系统集成为一体的高新科技企业,是一支伴随着中国通用航空产业迅速崛起的不断成长壮大的新生力量。
  我公司自成立之日起,便专注于无人机飞控系统技术研发,自主研发的油动多旋翼无人机,开创了重载长航时无人机时代的新纪元,处于国际领先水平,该产品主要用于农林植保、物流运输、遥感测绘、架线巡线、和航拍航摄等领域。
  辽宁壮龙重视人才,关爱员工,现有员工以教授、博士、硕士为主,学习和成长气氛浓厚,将为您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热诚欢迎有志青年和业界精英加盟辽宁壮龙大家庭。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