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南韩设无人机作战队 抗北韩核威胁可发动蜂群攻击

2017-12-10 11:48 性质:转载 作者:陶子亭 来源:DronesPlayer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南北韩关系一直是国际焦点,《韩联社》日前引述南韩官员指,军方明年将设立「军用无人机作战单位」,研发可作蜂群攻击的无人机,应对「动作多多」的...

  南北韩关系一直是国际焦点,《韩联社》日前引述南韩官员指,军方明年将设立「军用无人机作战单位」,研发可作蜂群攻击的无人机,应对「动作多多」的北韩威胁。


南韩军方正设想一项国防资产,称为「无人机器人(Dronebot)」。

  设想国防:无人机器人

  报道指出,军方正设想一项国防资产,称为「无人机器人(Dronebot)」,也就是无人机与机器人的合体。不具名的官员透露,军方计划成立特别的部门,带领「无人机器人」的发展及设立标准平台,再根据其军方功能扩大项目。


「无人机器人」可蜂拥而出,发动攻击。(示意图)

  可发动蜂群攻击

  该官员补充指,项目由明年设立「无人机器人作战单位」作开展,并视其为战争中的「改变游戏规则的人或物(game changer)」。

  有关单位会运用「无人机器人」,侦察北韩核心的核武及导弹据地。遇紧急情况时,「无人机器人」会蜂拥而出,发动攻击。军方亦考虑模仿以色列一个类似的军事单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