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印度想先要回越界无人机

2017-12-10 11:30 性质:转载 来源:红尘不醉我独醉gf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印度一架无人侦察机日前越过中印锡金段边界,并坠毁在中国领土上。中国西部战区和中国外交部做出该飞行器“侵入”中国的定性,并对印方的做法表达强烈...

  印度一架无人侦察机日前越过中印锡金段边界,并坠毁在中国领土上。中国西部战区和中国外交部做出该飞行器“侵入”中国的定性,并对印方的做法表达强烈不满和反对。印度国防部辩称该无人机是因技术原因与地面失去联系并越过位于锡金段的中印边界实控线的。

  印方正在通过外交渠道要求中方“归还”该无人机。印度国防部迄今的表态中,对无人机越界事件轻描淡写,看不出新德里对这一错误有任何歉意。印方提出要回无人机,是试图强化事件的“技术事故”性质,使自己变尴尬为主动。

  中方有处理印度无人机的全权,并且有根据调查结果以及印方态度采取进一步反应的权利。毕竟是印度无人机侵入了中国,全世界很容易辨别这当中的是非。

  我们不希望一个具体摩擦冲击中印关系的大局,但这绝不意味着为了维护大局而在处理具体纠纷时对印做原则让步。印度没有汲取洞朗危机的教训,印军在边境地区的挑衅仍在继续,中方需要对其进行有力回应,这恐怕是中印关系当下真实的一个侧面。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