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外媒报道:中国最大网络电商之一京东计划建设近200个无人机机场,将电子商务带到中国农村

2017-12-08 08:05 性质:原创 作者:力桐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援引路透社的消息说,中国最大的在线零售商之一京东(JD.com)计划通过在中国西南部建设185个无人机机场来增加农村投递服务。...

(本文由无人机网原创,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援引路透社的消息说,中国最大的在线零售商之一京东(JD.com)计划通过在中国西南部建设185个无人机机场来增加农村投递服务。


(图片来自网络)

  中国农村的电商市场规模是美国的两倍,但由于基础设施落后导致物流远远高于中国的东西部。因此,无人机似乎可以大派用场。在前几天世界互联网大,京东表示将在致力于无人机,最终将廉价的商品带入中国的农村。这些巨量的无人机机场,将在3年内完成。京东CEO刘强东(Richard Liu)告诉媒体说,京东已经在中国其中两个省份开始大量使用无人机来交付。京东希望新的无人机机场能够在24小时内将四川的农产品送到中国的任何地方,并将成本降低高达70%。


(图片来自网络)

  根据中国最权威的官媒《人民日报》说,由于物流成本高昂,农产品在城市以较高价格出售,偏远农村则以较高价格出售发达地区生产的工业产品。

  显然,京东并非唯一一家寻求农村增长的中国科技公司。

  京东的对手阿里巴巴的旗下的淘宝在过去的十年中创造了数以千计的“淘宝村”,超过10%的农村家庭在网上采购电子零售商,从装饰品到自行车。每年每个村庄的采购超过160万美元。阿里巴巴预计,到2020年,农村网上销售额每年将达到1500亿美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