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台湾青年深圳体验无人机 感叹大陆科技发展迅猛

2017-12-07 14:47 性质:转载 来源:两岸新鲜事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北京时间12月5日,第一届海峡两岸学生棒球联赛交流活动进入最后一天,台湾的青年朋友也趁着这次机会参观了大疆无人机公司和腾讯公司。领略大陆高新科技的...

  北京时间12月5日,第一届海峡两岸学生棒球联赛交流活动进入最后一天,台湾的青年朋友也趁着这次机会参观了大疆无人机公司和腾讯公司。领略大陆高新科技的创新与发展,交流过程中台湾青年们频频惊呼,尤其是在参观大疆无人机公司的过程中,他们看到大疆无人机随着手势飞舞,并精准停在讲解员手里之后,现场爆发阵阵欢呼声!


台湾青年参观腾讯


现场展示大疆无人机,引得台青年欢呼


无人机 帅不?

  其中来自台湾中原大学的叶上铭就对无人机很感兴趣,他希望无人机拍摄以后可以运用到棒球赛场上,这样就可以轻松的从空中看到每个球员的跑位,也可以让大家了解棒球球员是怎么样密切配合的。从而可以让更多的人了解并爱上棒球运动!


把玩中


沉浸中

  叶上铭的教练蔡宗宪更在参观大疆公司的过程中,当场买下了一台无人机。他表示,买下该无人机是想回到台湾后好好的体验。来自台湾大学的林大钧在参观完两家企业后,惊叹连连,表示自己从来没有想到大陆的科技发展的如此迅猛。


台湾青年现场购买一架无人机

  两岸青年应当加强沟通交流,这样才能消弭对彼此的误会。交流多了,台湾青年以前听到的关于抹黑大陆的谣言自然就不攻自破。而大陆青年也会更加明白,空谈误国,事干才能兴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