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蜕变后的奇蛙——无人机网到访南京奇蛙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2017-12-07 09:47 性质:原创 作者:何浥棥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2月4日上午,无人机网(www.youuav.com)一行到访南南京奇蛙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受到了该公司高层热情欢迎,并就公司发展现状以及公司转型升级后的后续发展...

  12月4日上午,无人机网(www.youuav.com)一行到访南南京奇蛙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受到了该公司高层热情欢迎,并就公司发展现状以及公司转型升级后的后续发展道路等多个话题进行了深度交流。


奇蛙智能科技/无人机网

  据介绍,南京奇蛙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智能无人机领域创新发展的高科技企业,以“挑战不可能(Challenge impossible)”的理念,致力于成为智能无人机及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公司依靠先进的技术、标准化生产、专业化营销和优质的服务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性能优异的产品及解决方案


奇蛙展厅/无人机网摄

  奇蛙经过十余年技术积累和发展,在飞控云台通讯、人机交互、飞机设计等一系列关键技术环节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荣获国防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日内瓦国际发明展金奖、中航工业杯国际无人机创新大奖赛创意奖、中航工业杯国际无人机大赛旋翼竞技大奖、国际空中机器人大赛最佳自主能力奖、杰出系统设计奖等重大奖项;申报发明专利10项、软件著作权5项、实用新型专利19项、外观专利4项。


GCS-4一体式地面站/无人机网摄

  据介绍,GCS-4一体式地面站采用军工级的三防安全箱体,集成了控制无人机和载荷的全部电气系统,可控制多种载荷模块,扩展接口丰富。支持4G中继功能,可将无人机数据及图像实时传输至云端及后台指挥中心。


CEEWA IFP 950/无人机网摄

  据介绍,CEEWA IFP 950是一款搭载奇蛙FC-IU3三冗余高可靠飞控的六旋翼工业无人机,采用全碳纤维高强度一体式机身设计,可搭载ZG-4 30倍星光级光学变焦云台、IG-4红外热成像云台等,可应用于公安、交警、监狱、林业、水利等多个行业。

  奇蛙密切关注国内外无人机系统、大数据挖掘分离及智能机器人技术的发展动态,与多家优秀的国内外厂商保持友好合作关系,力求以一流的产品和技术服务于全球的客户。遍布全国的服务网络,凭借高效的团队、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和对行业应用的深入理解,奇蛙一直坚持为客户解决问题,带给客户最有价值的产品、最优质的解决方案和最满意的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