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面向创意人士 LaCie 2big Dock Thunderbolt3新品发布

2017-12-07 07:38 性质:转载 来源:硬件学堂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今日,希捷科技公司旗下的高端品牌LaCie在京举办了一场“LaCie,畅想创作之美”的创意人士解决方案大会暨新品发布会。发布会现场,LaCie在现...

  今日,希捷科技公司旗下的高端品牌LaCie在京举办了一场“LaCie,畅想创作之美”的创意人士解决方案大会暨新品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LaCie在现场为大家展示了多款旗下产品。

  便携的LaCie Rugged系列产品

  LaCie为专业人士准备的多盘位解决方案

  LaCie的产品放在办公桌上甚至有种装饰品的感觉,不亏为时尚感与实用性并存的产品

  LaCie还在现场摆放了多款大疆无人机产品以及为大疆无人机定制的的硬盘产品,这款产品可以备份超过60小时航拍的内容,而且非常坚固,便于野外使用,硬盘上准备了MicroSD卡槽用于4K视频传输,接口选择的是USB-C。

  当然整场发布会的主角就是它了—LaCie 2big Dock Thunderbolt3,这款产品为2盘位RAID解决方案,可抽出式硬盘盒,采用了雷电3接口,可以兼容雷电2和USB,速度方面,现场演示的结果非常出色,在雷电接口下,速度可以达到450MB/s以上,在USB接口下也可以达到400MB/s左右,也就是说它可以在一分钟内传输长达一小时的4K视频素材。

  容量上,它可以最高达到20TB,比之前的版本提升了25%,该产品还拥有SD和CF卡插槽,可以从无人机、相机中提取文件,其USB3.0集线器还可以为手机充电。从各方面来看,它都是一款专业视频与摄影人士必备的产品,可以满足这批人的各种需求,是一款集多功能,大容量,高速度于一身的强大硬盘产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