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超级无人机来了 搭载一个成年男人飞3小时没压力

2017-12-06 07:26 性质:转载 来源:江苏新闻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军民两用可进行高海拔长距飞行】眼前这台表演悬停动作的旋翼式无人机,看上去比普通无人机要大很多。作为国内工业无人机平台最新的研发成...

  【军民两用 可进行高海拔长距飞行】

  眼前这台表演悬停动作的旋翼式无人机,看上去比普通无人机要大很多。作为国内工业无人机平台最新的研发成果,它的荷载重量可以达到80公斤,连续飞行3小时以上。它采用转子发动机,使操控更加平稳,同时可以执行高海拔飞行任务。

  【全天候执行任务 续航时长达5小时】

  在飞行时长上,这架型号为JC12的固定翼无人机,则是国内目前首屈一指的超级无人机。它的续航时间超过5个小时,而且实现了执行全天候任务的能力。

  【荷载1吨无人机 有望填补国际空白 】

  此外,还有一款载荷450公斤级别、起飞重量超过一吨的大型无人直升机正在研发,有望于明年上半年实现首飞,这也将填补国际工业无人机领域的一大空白。与此同时,为了配合作战部队的演习需要,多款长航时,时速能够达到900公里的无人机靶机,也将于明年二月份下线。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