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专为海军打造, 我国将研发新型共轴通用无人机

2017-12-04 07:14 性质:转载 来源:不愿放手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关于我国海军装备无人机的消息一直屡有传闻,近日有消息称我国将专为海军研制一款新型“共轴通用无人机”,而之所以采用共轴主要是因为共轴不但具有天然的...

  关于我国海军装备无人机的消息一直屡有传闻,近日有消息称我国将专为海军研制一款新型“共轴通用无人机”,而之所以采用共轴主要是因为共轴不但具有天然的稳定性,其还不需要尾翼,并可快速拆卸桨叶,可以尽可能的减少其所占的本就有限甲板空间。

  除了稳定性高与所占空间小的天然优势以外,我国的这款新型无人机还能实现预警、侦察、反潜、救援以及运输等工作,是真正的多面手。

  预警:作为许多无人机的“本职工作”,这款新型无人机同样如此,在没有航母的情况下,其携带预警雷达能为舰队提供最低限度的空中预警。

  侦察:在侦察手段上,其能携带红外、白光、激光观察等设备,在高危地区进行连续作业,做大限度的保持己方安全,同时其还能对武器进行有效引导。

  反潜:携带浮标、磁力探测器等在不携带武器的情况下为其他反潜武器提供前期指引,通过其他力量在其引导下实现反潜作战。

  至于救援运输等工作其可以吊装轻型设备或少量人员。虽然从目前来看该无人机实现起来还有很大的难度,但是要艰苦攻克,海军新型共轴通用无人机的实现将有很大的可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