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天鹰无人机”问世,国产无人机再添一员大将,美国称:佩服!

2017-12-03 08:34 性质:转载 来源:嘉嘉爱军事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无人机在国际市场上占据了相当大的分额,如今国产无人机出口再添一员大将:TYW-1,察打一体无人机,实为我军自用的BZK-005型无人机的外贸型,将以...

  中国无人机在国际市场上占据了相当大的分额,如今国产无人机出口再添一员大将:TYW-1,察打一体无人机,实为我军自用的BZK-005型无人机的外贸型,将以“天鹰”为代号,要飞向世界了,也算中国在无人机市场又“将”美军一军,我们不会停止不前,那么美军将如何应对?

  该机在外观上与原型没什么变化,依然采用螺旋桨推进式布局,细节却发生了不少的变化,进行细心的修形,毕竟原型为10年以前的设计,伴随技术的进步,许多地方有不小的改进空间。其机长9点85米。翼展18米,最大起飞重量为1500公斤,最大载荷为370公斤,最大时速200公里,巡航时速130-180公里,最大续航时间40小时以上,最大巡航高度7500米。

  原型为侦察机,如今在翼下增加武器挂架,具各了打击地面目标的能力。安装了不少负载设备,包括机身上方的一个大型卫星接收天线,用于接收地面指令,同时传输侦察图片,以及机头下方的一个大型光电吊舱,据称为:国内目前最先进的光电侦查平台,控测距离达到50公里以上,号称:可以在3000米高度捕捉50公里外车牌号。

  不管怎么说,这都是一款大型多用途无人机,完全为中国自主设计与制造,没用进口发动机什么的,完全为中国造。在操作上,也进行智能化,可以自主起飞和降落,而且能够在不需要任何人工干预的条件下直接追踪和攻击目标。由于重量较轻,其对起降条件要求不高,只有650米的跑道即可。

  在性能上,该机非常适合于执行远程侦察任务,也兼职于对地攻击,也许速度低了一点,但是40小时的巡航速度不低了。未来也有不小的升级空间,据称,可以依客户要求,安装指定设备,理论上,其他国家生产的产品也行,其实,中国设备不比别人差的,直接提性能要求吧,如果中方无法完全,估计也谁敢保证可以达到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