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还没开售就被抢购一空的中国新型无人机,只三国可造技术含量超高

2017-12-02 08:07 性质:转载 来源:军事武器新视野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印度时报》网站9月15日的报道,中国这一款AV500W察打无人直升机亮相了,此机最大起飞重量是450公斤,最大航速为每小时170公里,飞行的高度可以达到400...

  据《印度时报》网站9月15日的报道,中国这一款AV500W察打无人直升机亮相了,此机最大起飞重量是450公斤,最大航速为每小时170公里,飞行的高度可以达到4000米。

  AV500W察打无人直升机采用了桁架式的结构设计,金属焊接主骨架,全复合材料蒙皮,滑橇式的起落架,高置平尾,采用了跷跷板式旋翼,复合材料桨叶,有着良好的飞行性能,可靠性很高,使用维护特别方便灵活。此机飞控系统采用了冗余设计,传感器信息高度的融合,具备着故障隔离/排除故障飞行能力,安全可靠性特别高,它的飞行控制水平是国内领先水平,达到了美国军方定义的自主飞行控制等级中第2-3 级的水平,和国外无人直升机当前技术水平差不多。

  此机在侦察模式下面,它的续航时间可以达到8小时,而在侦察/作战模式下面可以飞行4个小时,能够搭载120公斤武器与装备,一架AV500W能够携带四枚的雷达制导空地导弹。每一枚导弹重为8公斤,能命中5公里处的目标。此直升机还可以携带常规炸弹与机枪吊舱。

  AV500是在民用无人直升机的基础上面改进设计而成的,还可以挂载小型的激光制导导弹或者机枪,采用了半主动激光制导,具有良好的侦察能力与快速反应能力,可以广泛用于对地攻击、反恐、缉私缉毒等等领域。

  无人直升机世界上有很多国家都具有研制能力,加拿大航空公司制造出来的CL-227“哨兵”无人直升机、英国“斯普赖特”多用途的无人直升机、新西兰的TGR隐形无人驾驶直升机、我国的共轴式双旋翼无人驾驶直升机“海鸥”号等等都是特别出名的。

  而察打无人直升机现在全世界就只有中美与以色列三国实现。2016年珠海航展上面我国就亮相了国产的最新型察打一体无人直升机-金雕CR500,AV500W也已不是首次亮相了。

  去年的11月亮相天直博会时就已有沙特阿拉伯国防部、阿联酋国防部的下属Adasi公司、纳米比亚情报部门等等国外客户兴趣浓厚,纷纷都与直升机所联系,开展之后续购买合作。

  此无人直升机获得了成功,将大大的提升中国的海外军工贸易市场,现在我国的无人机已获得了海外的大量市场。由台湾媒体报道,很多中东、非洲以及中亚国家都开始倾向从中国大陆去购买无人机,例如翼龙-Ⅰ、彩虹-4号,都已经在乌兹别克斯坦、哈萨克斯坦、土库曼斯坦、伊拉克、埃及、沙特阿拉伯、尼日利亚与阿尔及利亚等国家成功的销售。使得大陆无人机总体出口数量已经远超美国,成为了世界最大的无人机出口国。

  数据显示,在2016年,我国无人机的进出口总额达到了10.57亿美元,其中的出口额达到了9.79亿美元,实现了贸易顺差9.02亿美元。2017年前两个月延续了前两年较好的一个发展势头。

  从出口的数量上来看,从2015年来我国无人机出口数量迅猛的增长。其中,2015年,我国的无人机出口数量达到了891239架。较2014年的168911架增长了4.28倍;2016年我国无人机的出口数量达到了311.61万架,比2015年的89.12万架增长了3.5倍;仅仅2017年前两个月,我国无人机的销量出口量已经远远超出了2014全年的水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