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长江文化倾力打造《机智过人》,上演无人机大追捕

2017-12-01 13:40 性质:转载 来源:中国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无人机的盛行,黑飞已经成为了令人关注的社会问题。为了规范无人机飞行秩序,来自上海交通大学的科研团队花了四年时间,研发出了人工智能无人机“空中...

  随着无人机的盛行,黑飞已经成为了令人关注的社会问题。为了规范无人机飞行秩序,来自上海交通大学的科研团队花了四年时间,研发出了人工智能无人机“空中警察”——无人机捕手。无人机捕手不需要人工操纵,运用仿生学原理,可以自动跟踪、锁定和捕捉违规无人机。在《机智过人》中,这架无人机“警察”一登场就气场不凡,相比普通无人机,它体积很大,让撒贝宁大呼:“这是一台巨无霸!”

  为了验证无人机捕手的实力,《机智过人》请到了三位拥有十多年无人机飞行经验的专业飞手,他们将作为最强人类,与无人机捕手展开较量!无人机捕手将在空中追捕其中一架红色目标机,还有两架白色无人机会针对无人机捕手设置干扰,那么这台巨无霸能否成功捕捉违规无人机呢?它又是如何捕捉的呢?所有悬念即将揭晓!敬请关注央视一套12月1日晚9点播出的由中央电视台和中国科学院共同主办、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和长江文化联合制作的大型科学挑战类节目《机智过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