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美国海军再次试飞Nomad电子诱饵无人机

2017-12-01 08:52 性质:原创 作者:彭蠡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本文由无人机网原创,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援引外媒消息,美国海军研究实验室的工程师们在军舰上再次成功试飞Noma...

(本文由无人机网原创,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援引外媒消息,美国海军研究实验室的工程师们在军舰上再次成功试飞Nomad电子诱饵无人机,以此证明其发射和控制该飞机的能力得到提高。

  在实验中,连续发射了多架Nomad电子诱饵无人机,并做编队飞行,最后在军舰上依次收回所有无人机。

  据悉,Nomad一种低成本的旋翼飞行器,上下旋翼在离开发射管后随即展开。飞机接近一米长,旋翼直径接近2米。据美国海军研究办公室(US Office of Naval Research)的说法,从1.2米长直径2米的发射管中发射内置无人机,从重量和反应速度上看,该飞机非常适合。


图片来自网络

  Nomad作为一种旋翼折叠的的无人机,据称被作为电子战的诱饵无人机来模仿船只和飞机。可以远程控制和自主飞行。作为一种消耗型的飞机,改机在执行任务重不考虑其回收问题。当然,该机依然具备安全返航的能力,可垂直降落。


图片来自网络

  作为如同火箭一样发射的Nomad无人机,美军采用费烟火动力发射。消息没有披露通过何种方式将无人机推出发射管,相信采用类似气动作为辅助动力。可以连续多管发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