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菜鸟必备秘籍

2017-12-01 07:20 性质:转载 来源:深圳侨报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飞机累了,飞手也累了。无人机不是玩具,怎样操作才更安全?无人机教员给新手以下建议:检查飞行设备在多次飞行之后,无人...

  飞机累了,飞手也累了。

  无人机不是玩具,怎样操作才更安全?无人机教员给新手以下建议:

  检查飞行设备

  在多次飞行之后,无人机通常都会有一些磨损,要是不注意的话,小事情可能就会引发大问题。所以每次飞行之前,认真检查无人机的各处细节,包括遥控器等地面设备。

  确保设备电量充足

  动力电池是无人机的动力来源,电池电量不足,很容易出现来不及返航的情况。

  选择空旷的飞行场地

  这一点特别重要,选好场地,就算出了意外都不会造成太大的第三者损失。

  勿超过安全飞行高度

  根据相关部门规定,遥控飞行器飞行高度不得高于120米(400英尺),否则就需要申报。

  在视距范围内飞行

  很多人都喜欢把无人机飞得远远的,觉得这样很过瘾。但其实只要超出视距范围,无人机的姿态将很难被察觉,万一图传系统出现什么问题,很难靠肉眼观察而把无人机飞回来。

  时刻保持对飞机的控制

  尽量不依赖自动返航功能,在可操控的情况下尽量使用手动控制进行返航,全权掌控返航的情况。

  在GPS信号良好的情况下飞行

  不能在没有GPS或者GPS信号不良时强行起飞,否则无人机就很难实现自主定位悬停,容易出现事故。建议在信号格超过13数值以上方可起飞。

  遵守法律法规

  严格遵守当地法律法规。对于划设的禁飞区、限飞区,无人机用户应当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对其使用行为负责。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