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高校科技文化节——无人机“来袭”

2017-11-30 17:31 性质:原创 作者:宋先豪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30日,上海东华大学一年一届的“寻彩”科技文化节是该校每年重要的科普活动之一。此次活动主题为“智慧科技”旨在让同学们了解和培养科技爱好,扩大学...

  11月30日,上海东华大学一年一届的“寻彩”科技文化节是该校每年重要的科普活动之一。此次活动主题为“智慧科技”旨在让同学们了解和培养科技爱好,扩大学生们课外知识层面。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受邀前往上海松江东华大学为科技爱好者们讲解和无人机相关知识,让同学们更加全面的了解无人机在生活、工作以及行业中的各种应用。本次活动无人机网无距飞控华科尔穿越机高巨航拍机、腾飞全球植保机、斯威普防水无人机、飞马航拍机、智璟警用无人机现场展示,同时通过视频宣传为同学们科普优伟斯水陆两栖无人机、蜂巢、瑞深汇星海多旋翼长距离跨海飞行、斯威普防水无人机水上起降飞行应用以及各种飞行表演视频,吸引众多同学的好奇目光。

东华大学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我网展示现场

现场人群

腾飞全球AG-10植保机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