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大型水陆无人机“交付在即”官方已确认

2017-11-28 11:59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前言:自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的经济得到了快速的发展,国内外水陆空的贸易交易愈加频繁,国内公路四通八达大大提升了各种货物运输,快速的运输带动国内贸易经...

  前言: 随着智能化产品的发展,无人搬运车、机械臂、机器人、无人消防车、无人机等都在各个行业领域得到应用。无人机更是跨越各种领域被广泛使用,巡线、海事、警用、运输、测绘航拍等。然而大型无人机或有人机又因为航线、跑道、降落场地等诸多因素被局限于沿海、一线城市等发达地区。水陆两栖无人机的投入大大的解决了相关难题,为国家海事监控、大面积航测长航时警用安防、中短距离物流运输等领域提供相关解决方案。


上海优伟斯公司/无人机网

  11月中旬,无人机网(www.youuav.com)一行到访上海优伟斯智能系统有限公司,与公司相关负责人就公司产品及应用进行相关交流。就U650大型水陆两栖无人机交付事件,其实在9月19日第十七届北京国际航空展中上海优伟斯董事长刘建冬在产品发布会上就稍有提及。此次,经无人机网人员到访优伟斯公司采访中得知U650无人机的交付确有其事,而且就现场的情况来看优伟斯的公司人员也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


该图来自CGTN采访

  长航时巡航
  U650最大续航时间可达到15小时,无论是进行长距离的管道巡线还是大面积海事巡逻都可以满足。作为中空长航时无人机,U650侦察监控构型可携带多种高性能载荷设备,如光电吊舱、雷达、声呐、船舶自动识别系统,完成不同的侦察监控任务。


U650飞行照

  水域应用

  我国国土面积辽阔,但地形复杂尤其是我国二三线城市很少有适合飞机降落的地面场所,不过湖泊、河流等水域却十分充足。U650全碳纤维材料的材质不仅具有防水功能而且还具有防腐蚀的作用,因此可有效的应用在我国周边的沿海城市进行商务快件、应急品等运送。



U650水上起降

  水路起降优势
  U650最大的特点就是采用可收放式起落架,可在普通公路、草地、水面/海面实现全自主起降若在遇到地面侧风、大雾等影响无人机陆地着落或起飞的情况下,U650可选择较为安全的水上起降,从而大大增加起降的灵活性和机动性。


U650水上起飞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