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70亿美元!2018年美国国防预算中的无人机

2017-11-27 09:51 性质:原创 作者:彭蠡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援引美国巴德诺大学研究中心的一份最新研究报告,在2018年超过7000亿美元的美国国防预算中,用于无人机及系统的采购就达69.7亿...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援引美国巴德诺大学研究中心的一份最新研究报告,在2018年超过7000亿美元的美国国防预算中,用于无人机及系统的采购就达69.7亿美元,相比今年猛增21%,远远超过军方此前的预算。

  巴德学院还在报告中说,美国国防预算中的无人机猛增,这体现了美国在未来的军事开支中的趋势。这进一步证明了无人机是当今美国和未来军队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这包括在自主无人机和无人机集群方面的技术投入。

  值得注意的是,在2018年无人机预算中,由美国通用原子集团开发的 MQ-9 Reaper(收割者无人机)将占用12.3亿美元。

  该报告的作者,巴德学院无人机研究中心的协调人Dan Gettinger说,即便用于十年前的大型无人机计划即将结束,而无人系统的支出却全面增加。公共预算显示,美军正在购买比预期更多的无人机,远超预期。

  与5年前相比,美军在无人机方面的支出比预计高出90%。在无人机上,总共投入了346亿美元的资金。

  该报告还显示,在2018年的预算支出在,海上无人船和地面无人车辆也显著增加。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