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2017郑州炎黄国际马拉松 三台无人机“黑飞”被警方“捕获”

2017-11-27 07:15 性质:转载 来源:视频豆事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7年11月26日,2017郑州炎黄国际马拉松赛在惠济区开幕,郑州市公安局长兴路分局视频监控大队为保障活动顺利开展,大队长荣玉亮、指导员韦玉红教导员...

  2017年11月26日,2017郑州炎黄国际马拉松赛在惠济区开幕,郑州市公安局长兴路分局视频监控大队为保障活动顺利开展,大队长荣玉亮、指导员韦玉红教导员带领中心4名民警、20名辅警力量保障现场秩序,同时配备两架无人机设备实现高空防控视频保障。

  在现场开幕时,民警先后发现现场有三架“黑飞”无人机设备出现在开幕式上空。

  为防止出现意外,荣玉亮立即带领无人机反制设备组在保障安全的情况下使无人机设备返航到飞手位置。

  成功“捕获”三架黑飞无人机设备抓获三名黑飞嫌疑人,后移交长兴路迎宾路治安中队作进一步处理。

  同时,民警提醒广大无人机航拍爱好者,请自觉遵守空中管制,通过正规途径考取低空飞行器驾照,报备后再安全飞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