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中国研发的世界首架旋翼无人机,稳定性相当高

2017-11-27 07:13 性质:转载 来源:北漂斯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目前中国研发出了世界首架旋翼无人机穿云鹰,穿云鹰无人旋翼机机宽1850毫米,机高2750毫米,最大起飞重量525公斤,航时10小时,时速可以达到180公里/小时...

  目前中国研发出了世界首架旋翼无人机穿云鹰,穿云鹰无人旋翼机机宽1850毫米,机高2750毫米,最大起飞重量525公斤,航时10小时,时速可以达到180公里/小时。

  由于旋翼机的高性能,无人旋翼机具有与旋翼机,相同的性能和诸多优点,旋翼无人机开发成本较高技术相对复杂,作为完全自主研发的穿云鹰,它的优势主要是载荷比较大,航时比较长,可以达到10个小时,挂弹量相当于彩虹四的挂弹量,能满足远距离的侦查或者查打一体的无人机的使用。最大的优势就是稳定性相当的高,永远不会坠毁。

  穿云鹰的应用范围比较广,目前已经被我国应用于军事领域,得到军方的高度评价。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