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续航更长 | DOBBY新款高压电池现已上架

2017-11-25 07:47 性质:转载 作者:零度智控 来源:零度智控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DOBBY口袋无人机新款高压电池正式上架,新款高压电池容量由经典款的970mAh升级至1300mAh,飞行时间最长可达12分钟。此外,新款高压电池还有其他诸多升...

  DOBBY口袋无人机新款高压电池正式上架,新款高压电池容量由经典款的970mAh升级至1300mAh,飞行时间最长可达12分钟。此外,新款高压电池还有其他诸多升级:

  低温/高温性能更佳,放电温度从5°~45°摄氏度升级至-20°~60°摄氏度;

  外壳材料强度更高,避免磕碰、跌落导致破损漏液等情况发生;

  卡扣强度更高,防止电池在无人机飞行中意外脱落;

  安全性更佳,经过过充、热冲击及外部短路等严格破坏性实验。

  新款高压电池尺寸和经典款电池完全相同,搭载新款高压电池时,DOBBY口袋无人机外观无凸起、重量无增加。新款高压电池兼容DOBBY口袋无人机经典充电器,无需额外购置充电器设备。

  搭载新款高压电池后,DOBBY口袋无人机最续航时间可达12分钟,这意味着DOBBY口袋无人机成为重量250克以下的量产无人机中,重量最轻,续航时间最长的产品


搭载新款电池的DOBBY续航时间位列250克以下无人机榜首

  根据中国民航局相关法规,250克以下无人机无需进行实名制注册即可飞行;根据日本相关法规,200克以下无人机无需进行实名制注册即可飞行,DOBBY是唯一满足该法规要求的量产消费级无人机产品。

  DOBBY口袋无人机新款高压电池现已开售,单电售价298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