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重振雄风:Facebook升级版互联网无人机明年5月在伦敦亮相

2017-11-24 16:49 性质:原创 作者:彭蠡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自从去年12月在美国亚利桑那州沙漠上空试飞90分钟后便坠毁的Aquila太阳能互联网无人机,并没让这头全球社交巨鳄停止脚步。Facebook宣称,升级版的...

  自从去年12月在美国亚利桑那州沙漠上空试飞90分钟后便坠毁的Aquila太阳能互联网无人机,并没让这头全球社交巨鳄停止脚步。

  Facebook宣称,升级版的Aquila无人机明年5月12日-14日将在伦敦V&A展上亮相。


Aquila无人机

  如另一头互联网巨头谷歌一样,Facebook正和其争夺这个地球上互联网的真空地带。事实上,他们都碰到了技术瓶颈。无论是谷歌的互联网气球还是脸书的太阳能超长航飞行器,都尚处于早期研发阶段。

  早在2014年3月,Facebook公司以1250万英镑的价格收购了英国Ascenta公司,并将其开发的无人机命名为Aquila,系希腊神话中携带木星雷电的老鹰命名。

  Aquila不需要携带燃料,只要有太阳,这架无人机在理论上可以留空3个月。在1.8万米的高空可为长达100公里的地区提供互联网接入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