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黑科技:以色列Percepto公司推出工业级自主飞行无人机

2017-11-24 11:32 性质:原创 作者:彭蠡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SparrowI型四旋翼无人机(图片来自网络)不久前,以色列自主无人机系统开发商Percepto公司宣布推出SparrowI型四旋翼无人机。该无人机是一款专门...


Sparrow I型四旋翼无人机(图片来自网络)

  不久前,以色列自主无人机系统开发商Percepto公司宣布推出Sparrow I型四旋翼无人机。该无人机是一款专门正对工业环境所开发的自主飞行无人机,可以同时执行多个任务,24小时不间作业。不需要现场维护人员和无人机飞手。毫无疑问,这大大提高安全水准和降低了运营成本。

  Sparrow I采用了多种先进技术,诸如机器视觉和人工智能。可以从事空中安全巡逻、实时数据采集和数据分析。特别是在敏感区域的战略资产,诸如石化、核电站、码头和海军基地等,能为客户提供高度准确的即时信息。


Sparrow I型四旋翼无人机(图片来自网络)

  Percepto公司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Dor Abuhasira表示:

  “Sparrow I专门对付恶劣工况,在全球商业无人机领域算是罕见的。我们的目的就是为客户提供简单、高效的解决方案,最大限度来提高效率,最大限度因为人为减少停机的时间,最大限度降低人员风险。为此,我们开发出这款无人机,其永久性装置可以为无人机自动充电,并无需认为干预。”

  Sparrow I的无人系统,可以安置在一个独立的地方。无人机从封闭的机舱自动降落和飞行,同事还开自动对无人机进行健康体检和负责数据安全的传输。该系统能在大雨、扬尘和积雪等恶劣天气全天候运行。

  据悉,改机的原型已经用于以色列国防工业。目前,Percepto公司首次将这种专利技术用于商业领域。

  Sparrow I简要参数:

  1、最大一次航程为40分钟(满载)。

  2、总重:8.5kg(包括2公斤有效载荷)。

  3、最远飞行距离:5公里。

  4、最高飞行高度:130米。

  5、最高飞行速度:75公里每小时

  6、双摄像头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点评:

  自主式飞行的无人机我们可以将其称为永不停歇的空中哨兵。在过去的2-3年,同样是以色列无人机企业,开发出全球第一台自主式飞行的无人机。

  其最大的特点是不需要对无人系统的人为干预。自己起飞,自己降落,自己刚换电池,自己生病了自己检测。准确的来说,效率和安全极大的提高了。

  这说明,在空中监控地面重要资产方面,这样的飞机具有巨大的商业潜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