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小国开始行动了:土耳其邮政在2018年开始无人机交付

2017-11-24 09:12 性质:原创 作者:彭蠡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援引外媒消息说,横跨欧亚大陆十字路口的土耳其共和国国家邮政公司准备明年开始启用无人机从事物流交付作业。


图片来自网络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援引外媒消息说,横跨欧亚大陆十字路口的土耳其共和国国家邮政公司准备明年开始启用无人机从事物流交付作业。

  在上周星期三,土耳其邮政和电报组织(PTT)董事长Kenan Bozgeyik在南部安塔利亚省举办的国际电子商务大会商说,他们目前和土耳其国内的工程师和大学合作,将在明年正式启动无人机参与空中物流派送工作。

  他表示,土耳其具备研发商业无人机的技术能力,但并不要期望把所有目前地面交付完全派遣给无人机。但是PTT将有计划去实施,从一个区域到另一个区域逐步拓展至土耳其全境。首先在一些地理条件适合的地区开始使用,比如从伊斯坦布尔到王子群岛的快速交货。以往需要2个小时,现在不到半小时就能通过采用无人机来完成。

  据悉,土耳其首次举办本次国际电子商务大会,是由PTT和土耳其运输、海事以及通信等部门共同参与,同时来自世界各地的邮政企业和电子商务高管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讨论电子商务支付、物流、后勤保障等议题。PTT在会议上和其他五个国家签署了战略合作。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点评:

  小国有小国的好处!

  没记错的话,无人机的交付率先是在非洲卢旺达开始的。陆续是肯尼亚、刚果。在接下来是冰岛、澳大利亚

  美国和中国的电商大鳄跃跃欲试,但总是基于国内苛严的法律停步不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