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英特尔与Cyberhawk利用无人机成功对苏格兰的天然气接收站进行检测

2017-11-24 07:29 性质:转载 来源:通信世界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英特尔与全球航空巡检与测量领导厂商Cyberhawk成功地对苏格兰圣菲格斯的天然气接收站进行了检测,从而再次展示了商用无人机推动产业转型的能力。应用英特...

  英特尔与全球航空巡检测量领导厂商Cyberhawk成功地对苏格兰圣菲格斯的天然气接收站进行了检测,从而再次展示了商用无人机推动产业转型的能力。应用英特尔® Falcon™ 8+系统取代传统方式,不仅降低了员工安全风险,也提高了检测的速度和准确性,并可在任务期间每天减少100万到500万美元的潜在生产损失。


英特尔和Cyberhawk成功使用英特尔® Falcon™ 8+系统检测天然气接收站

  Cyberhawk创立于2008年,是一家苏格兰创业公司,提供遥控飞行器(ROAVs)做安全监测,适用于海上石油、天然气和风电设施等,并运用 iHawk 软件做相关的图像数据分析,为客户提供合理的建议。使用Cyberhawk的无人机,可以在短时间内完成勘测任务。

  英特尔® Falcon™ 8+系统:作为英特尔在商用无人机领域所追求的技术创新的一部分,英特尔® Falcon™ 8+系统正在为北美市场增加无人机产量。英特尔® Falcon™ 8+无人机在设计过程中充分考虑到安全、性能和精确度,可适用于工业检测和近距离测绘等应用。像英特尔® Falcon™ 8+这样集成了先进技术的无人机,已成为不可或缺的工具。它们可以用来真正地实现业务转型,甚至帮助挽救生命。Intel® Falcon™ 8+系统为商用级无人机树立了新的标准。它稳定坚固,足以在强风中承受作业,并且能够抵抗磁场干扰而捕捉准确的数据;它还采用电子系统冗余设计,其中包括自动驾驶仪和电池冗余。该系统还提供精确到毫米分辨率的详细图像,让操作者有机会生成宝贵的空中精度数据,而这正是企业所期待的。

  若沿用传统方法,如此规模的检测需要关闭设施,可能会花几天到几周时间才能让产区停产,而工作人员进入则需要借助系带和缆绳等设备悬挂在半空中,同时手动收集构造信息。

  Cyberhawk公司首席执行官Chris Fleming表示:“在我从事检测工作的过去20年里,无人机是我们迄今为止看到的最大变革。”

  无人驾驶飞行器(UAV)技术让复杂的大型设施能够在运行的同时接受检测,并捕获精确的数据,从而有助于在资产维护方面更好地做出决策。对于石油及天然气行业来说,无人机是一个重要的工具。英特尔® Falcon™ 8+系统提供的可靠稳定的表现和领先的安全性,在面对富有挑战性的环境或危险情况时尤为重要。

  Fleming表示:“在苏格兰飞行无人机设备必须能够经受住强风。英特尔Falcon非常适合这种环境,因为它拥有市场上同类系统平台中最高的耐风级别和最佳的功率重量比。”

  检查天然气接收站任务中部署的英特尔® Falcon™ 8+无人机在1-2天的时间内拍摄了1100张图片,并将其转化成为12GB的数据。这通常需要一个三人团队花三天时间才能完成。这些分析数据可用于包括维护前检查、维修工作、资源规划、维护的优先次序等在内的维护工作。

  英特尔公司新技术事业部副总裁兼总经理Anil Nanduri表示:“我们进行检测的方式正在不断变化。无人机让检测流程变得更快、更便宜、更安全。该技术已经足够成熟并可广泛应用在客户的工作流程中。”

  商用无人机可以安全、可扩展的访问难触及的位置,从而解决了现实世界中的一系列难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