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新玩法!大疆发布飞行眼镜竞速版:秒变钢铁侠?

2017-11-23 14:48 性质:转载 来源:雷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昨天,大疆正式宣布,DJI飞行眼镜竞速版正式面世。这款飞行眼镜专为无人机竞技者、航模爱好者等人群设计。DJI飞行眼镜竞速版搭配DJIOcuSy...

  昨天,大疆正式宣布,DJI飞行眼镜竞速版正式面世。这款飞行眼镜专为无人机竞技者、航模爱好者等人群设计。

  DJI飞行眼镜竞速版搭配DJI OcuSync双频数字图传和相机系统,适配多款无人机和航模。图像传输延时最低仅为50ms,最远传输距离高达7公里,此款飞行竞速眼镜可以为玩家带来平滑、低延迟和高质量的第一人称视角画面(FPV)体验感受。

  DJI飞行眼镜竞速版支持飞行参数显示及上行控制、云台控制、可切换模拟图传等竞速场景中不可或缺的功能。用户不必安装额外的信号接收模块,只需要将DJI飞行眼镜竞速版和第三方航模链接,就能直接使用遥控器对采用F3、F4、KISS、Naze等飞控的飞行器进行操控。

  DJI飞行眼镜竞速版有长达6小时的续航能力,可适配于“御”Mavic Pro、“晓”Spark、精灵Phantom 4 系列和“悟”Inspire 2等飞行器使用。DJI飞行眼镜竞速版不仅拥有完整的基础班飞行眼镜的功能,能够播放MP4、MOV、MKV不同视频格式视频,还可浏览6K 360°的全景图,让用户有更加沉浸的第一人称体验。

  DJI飞行眼镜竞速版将于11月底发售,中国区售价为3599元,亦推出飞行眼镜竞速版套装,含DJI飞行眼镜竞速版、DJI OcuSync天空端系统及DJI Goggles双肩包,售价为5599元人民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