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气球和无人机系统结合的无人飞行器

2017-10-26 15:40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最近,在美国桑地亚国家实验室中正在研究一款系留式气球式结合无人系统的一款无人飞行器的产品(以下简称UAS),主要是用于检测当地的气温变化,通...

  最近,在美国桑地亚国家实验室中正在研究一款系留式气球式结合无人系统的一款无人飞行器的产品(以下简称UAS),主要是用于检测当地的气温变化,通过这种无人飞行器来采集相关的气候和温度数据为预测当地的天气变化提供更多的帮助。

  美国桑地亚国家实验室技术部负责人Jon Salton表示:“在北极地区日益严重的气候变化的时期,通过使用UAS远程操控检测,可为国家安全和转移部署提供预测和支持。”

  大气环境中的温度变化对于预测天气走势、检测气候变化和改善气候条件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UAS与传统的系留氢气球或者大气监测球不同,前者不需要氦气以及那些不可再生的资源,从而减少起飞准备的时间。大多数机场附近每天大都只收集和绘制两次大气温度曲线,然而使用温度传感器的UAS将会更好,并可以多次的重复使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