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重磅》美国今天宣布无人机融合试点计划 - UAS Integration Pilot Program

2017-10-26 07:19 性质:转载 作者:张弩 来源:北京丝翼通航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美国总统的批准下,今天美国交通部长ElaineL.Chao(赵小兰)宣布无人机融合试点计划,目的是安全地将无人机系统融入美国国家空域系统,进一步...

  在美国总统的批准下,今天美国交通部长 Elaine L. Chao (赵小兰)宣布无人机融合试点计划,目的是安全地将无人机系统融入美国国家空域系统, 进一步推动无人机对经济和社会的贡献。

  根据一家国际无人机协会Association for Unmanned Vehicle Systems International (AUVSI)的报告,无人机融入美国国家空域前三年就会带来7万人就业机会,对经济贡献总额高达136亿美元, 长远看(到2025年),对经济贡献高达820亿美元.

  这个试点将挑战无人机融入国家空域最大的问题,利用PPP模式,同时降低对公众安全的威胁。 美国交通部和下属的FAA将建立法规系统,使无人机在低空(一般定义为200英尺AGL以下,个别地方400英尺以下)更负责和有效地运行, 协调各级政府的需求,照顾到民众安全和隐私的顾虑。

  这个试点包括: 夜间运行,在人群上空运行,超出(操作手)视线运行, 无人机送货等等。 交通部表示航测,紧急救援精准农业,基础设施检查等领域会立刻看到机会。

  交通部/FAA将会在今后几天在Federal Register 发布详细文件和如何申请成为这个试点的一员指南。 这个试点预计3年内完成,但交通部/FAA强调这并不说明试点提到的内容必须等3年后才放开。FAA将在试点期间内允许新的运行,只要是安全前提和国会已经授权;3年试点后,哪些允许全面放开将根据试点结果决定。试点的目的是发布长期可遵循的法规。

  2017年10月11日,30多家企业和协会包括亚马逊,联邦快递, Intel, 大疆, AVUSI协会,AOPA协会,HAI(直升机协会)等向美国总统递交了一封信,督促总统和政府启动PPP试点,同时重申同意FAA对美国国家空域有绝对管理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