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打得火热的无人机市场,结合3D打印会有什么火花?

2017-10-21 07:12 性质:转载 来源:马良画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技术是如今众多极客以及摄影爱好者所喜爱的产品,无人机技术目前依然保持着超快的创新速度,中国品牌大疆、昊翔、亿航等以高质量的产品为世人知...

  无人机技术是如今众多极客以及摄影爱好者所喜爱的产品,无人机技术目前依然保持着超快的创新速度,中国品牌大疆昊翔亿航等以高质量的产品为世人知道什么是中国智造;如今无人机技术与3D打印结合,是否能把技术标准提升到了新的高度呢?

  商用级无人机能替代传统电影中昂贵的航拍 9月26日,美海军陆战队在北卡罗来纳勒琼军事基地测试了3D打印的无人机。配合现有装配的摄像机、红外摄像机等装备,3D打印无人机可以按照任务需要定制功能,完成侦查、监视等军事行动。

  美海军陆战队在勒琼军事基地测试无人机 全球最大3D打印无人机 英国皇家海军成功试飞了一架3D打印的无人机,近日,一组工程师团队又把相关的技术标准提升到了新的高度。在迪拜航展的展示环节,一款3D打印喷气式无人机首次亮相。它堪称是史上最复杂的无人机,其中80%的零件都是通过3D打印技术制造的。

  这架无人机重达15千克,时速可达241.4千米,是目前世界上最快最大的3D打印无人机 这款无人机由3D打印公司Stratasys与Aurora Flight Sciences共同开发,重量为15千克,翼展3米。Aurora Flight Sciences的工程师Dan Cambell表示,通过他们几个月的努力,这架无人机的制作时间比之前的项目缩短了约50%,可大幅提升设计制作3D打印飞机的效率。这种高效率也正是团队骄傲的地方,也是他们选择让该无人机在迪拜曝光的主要原因,他们想让世界看到利用3D打印技术造无人机可以节省很多时间。 打印出来直接升空的无人机 来自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的菲利普·基恩(Philip Keane)是在该大学3D打印中心工作的一名博士生他找到全新方法,不但可以通过3D打印来完成无人机的制造,而且还能够将其需要的电子部件一并完成组装。

  无人机采用了航空级材料,该产品在3D打印机中被打印完成之后,基本就可以直接起飞了 基恩表示,他面对的最大挑战就是:如何让这些电子器件能够经受住打印过程中产生的高温考验。他们通过在器件外增加一些耐高温的保护层来克服了这一难题。

  基恩采用的材料称为"ULTEMTM 9085",是高强度、轻量型热塑性塑料,以往用于商用飞机的制造 铝制3D打印无人机 澳大利亚一个3D打印无人机团队---Fusion Imaging(简称FI)试飞了一款铝制材料3D打印而成的无人机,时速达到了140多公里每小时,可谓是创了3D打印无人机飞行速度的记录。

  据了解,FI团队是一个专业的无人机店铺,受知名3D打印平台Shapeways委托制作这款无人机,其主要原因是为了测试后者的新型铝制3D打印材料。制作团队采用直接金属激光熔融(DMLM)工艺制造,而新型的铝制材料使其3D打印部件不但强度超越了高强度尼龙,而且重量很轻,还具有很好的耐热性。

  设计团队选择了强大的Lumenier 2206马达以提供动力来源,其3D打印的悬臂不仅轻盈,还能起到保护电线和电池的作用,散热性能也非常不错。

  轻质高性能的3D打印机身使得这款无人机在首次试飞时就表现突出

  时速达到了140公里以上,如果加以改进和更新,相信其性能和速度还将进一步提高 牛人零基础3D打印出一架无人机 当Alexis Massol在学校的Fablab(一种创客空间)里学习机械工程时,他的梦想是建造自己的无人机。经过在五个月的努力,他成功地建立了一个1.5公斤的全功能无人机。然后他开始在Sculpteo实习,Sculpteo是全球领先的在线3D打印服务平台之一。

  在这里,他修改了他的无人机模型,他使用3D打印技术制作了一个更轻,更有效的版本 Alexis说:"我以前买了一架无人机,但我对它不满意。它不够稳定,我需要将它连接到我的手机来驾驶它,但这架无人机经常失联,这是非常不安全的。"这个经历促使Alexis决定建造自己的无人机,这样他可以通过一个控制器和电脑来控制它,这意味着双重安全。Alexis通过在互联网上查找计划开始了自己的制作过程。他做了一个关于制作无人机需要什么材料的笔记,然后开始学习如何设计无人机。

  我没有任何经验。在线我自学了SolidWorks,花了几个月时间设计第一版,但第二版只花了三个星期 一开始Alexis使用了学校的FDM(熔融沉积制造)3D打印机来制作自己的一个无人机,其线材为PLA(聚乳酸),PLA是由玉米淀粉制成的。Alexis补充说:"我想使用3D打印来为我的无人机制作一个完全可生物降解的框架,但结果完全不符合我的希望。我希望能制作出像Phantom 4一样非常专业的无人机。"然后他决定尝试一种不同的设计和材料。最终他使用的是SLS(选择性激光烧结)3D打印技术,材料为Sculpteo的白色尼龙(PA 12),这种材料强度很高并且很轻。

  这架无人机功能强大,配备有目标检测系统、指南针、GPS和一个GoPro相机,可以在一公里的范围内控制 Alexis的无人机制造成本成本为1600欧元,这相当于一台无人机的零售价格。尽管如此,他还是很高兴能够完成自己的产品,他的辛勤工作得到了回报。 3D打印以见效快而著称,快速的打印,短时间看见成果,而且材料价格便宜,相信未来会有很多家庭拥有3D打印机,3D打印与无人机结合能大大降到无人机的制造成本,可以让每一个人都拥有无人机也不是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