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欢迎宝龙街道相关工作人员以及创业青年一行莅临全球鹰无人机

2017-10-20 07:28 性质:转载 作者:全球鹰无人机飞行学院 来源:全球鹰无人机飞行学院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可能在不经意间,你发现好商机,却瞻前顾后,机会从指间溜走;可能创业这件事早已经写在你的人生规划中,却因为缺少资源和指导,而就此搁浅;可能你已经在...

  可能在不经意间,你发现好商机,却瞻前顾后,机会从指间溜走;可能创业这件事早已经写在你的人生规划中,却因为缺少资源和指导,而就此搁浅;可能你已经在初创团队里,却无法突破一个个瓶颈,困难重重,不止一次有过放弃的念头……

  今天下午,龙岗区劳动就业中心组织开展的区“创新创业服务月”第七场示范服务活动正式启动,宝龙街道各社区20名领导参加了活动,本次示范服务活动照常是组织来到全球鹰参观学习。

  活动一开始,全球鹰市场部刘总监,为来访领导介绍今天活动内容以及活动流程,接着由第四届“双创”先锋人物代表全球鹰董事长余景兵给来访领导介绍该如何创新,该如何创业?余总在活动现场上一一为来访领导解疑答惑。并详细介绍了无人机领域的就业创业机会。


上图:全球鹰市场部刘总监,为来访领导介绍今天活动内容以及活动流程


上图:全球鹰董事长余景兵给来访领导介绍

  接着,刘总带领来访领导去现场体验无人机模拟飞行,最后全球鹰无人机飞行学院教员带领各社区领导们去外场观看无人机表演,并现场体验无人机飞行操作,大家在外场合影留电。


宝龙街道各社区领导现场体验模拟训练


全球鹰无人机飞行学院曾教员现场介绍无人机操作并实飞


全球鹰无人机飞行学院郭教员现场介绍无人机操作并实飞


现场体验操控无人机飞行

  各社区领导对创业一直以来的困惑、期待、向往,在这里找到了咨询的窗口。大家的疑问也都被一一记录。后期,全球鹰会根据大家的问题进行有针对性的指导,通过举办主题沙龙,公开课,专题讲座等活动,为更多的有志创业青年搭建一个可以将梦想落地的平台。


全球鹰无人机飞行学院曾教员和宝龙街道各社区领导一行合影


航拍合影

全球鹰(深圳)无人机有限公司从事民用工业级无人机的培训、研发、生产、销售和应用服务,公司汇集北航、西工大、西南交大等一批行业顶尖人物,技术实力雄厚。目前,已经形成“一个总部,六大基地”的发展格局,并初具规模。

全球鹰无人机培训学校是一家经民航局授权、中国AOPA认证的专业无人机驾驶培训机构,隶属于全球鹰(深圳)无人机有限公司,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优秀校友余景兵创办。学院拥有独具特色的课程培训体系、课件研发体系、一流的师资力量和先进的教学设施,优美的教学环境。目前已开专业有无人机AOPA考证班、包就业无人机硬件工程师班、无人机维修班、无人机植保班、青少年无人机兴趣班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