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禅思X7云台相机,带你走进世界顶级歌剧院的华美殿堂

2017-10-20 07:26 性质:转载 作者:大疆影像系统 来源:DJI大疆创新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演奏就绪,灯光熄灭,舞台一片安静,乐队即将要为唯一的观众演奏乐曲。一起通过禅思X7云台相机拍摄的阿斯塔纳歌剧院,见证技艺、和谐及情绪融为一体的至高...

  演奏就绪,灯光熄灭,舞台一片安静,乐队即将要为唯一的观众演奏乐曲。一起通过禅思X7云台相机拍摄的阿斯塔纳歌剧院,见证技艺、和谐及情绪融为一体的至高演绎,感受萦绕四周的天籁之音。


《阿斯塔纳歌剧院》——禅思X7拍摄作品*

  这部短片展示了影视工作者如何使用禅思X7云台相机,从全新的角度拍摄哈萨克斯坦的阿斯塔纳歌剧院。下面的幕后花絮,向我们展现了禅思X7如何配合“悟”Inspire 2,以生动的色彩及细节,记录世界顶级歌剧院的非凡之美。


阿斯塔纳歌剧院:禅思X7拍摄花絮

  阿斯塔纳歌剧院是哈萨克斯坦最独特、最华丽的建筑之一,看看禅思X7如何仅仅借助自然光、场景光及舞台灯光,展示了阿斯塔纳歌剧院唯美、精致的一面。

  ▊ 歌剧院室内飞行和拍摄

  在阿斯塔纳歌剧院这样独特而珍贵的建筑内部飞行充满了挑战,靠近墙壁和拍摄对象进行复杂的飞行变得更加困难。

  ▊复杂光照条件下拍摄

  在歌剧院中如此复杂的光照场景下拍摄,要求相机配备高性能大尺寸的影像传感器。而禅思X7配备的S35影像传感器具备14档动态范围,为这种条件下的拍摄提供了稳定出色的画质保障。

  ▊摆脱搭建滑轨、摇臂的低效

  通常情况下,我们需要在片场搭建摄影机移动轨道,并且还要安装摇臂,才能完成以下画面的拍摄。这一般需要花费数天时间,而将这些设备安装到构造精妙的建筑中则更加复杂。

  通过在灵活的“悟”2无人机上搭载禅思X7这款高性能相机,再由专业的摄制组去操控完成拍摄,可以让我们在非常短的时间内获取我们所需要的素材。

  ▊低光条件下拍摄

  禅思X7出色的低光表现能力在影片的拍摄中起了非常重要的作用,摄制组不想借助任何额外的照明设备来捕捉剧院自然灯光下的画面,于是只将相机的ISO值设置到1600,在不损失画质的前提下,禅思X7依然出色地完成了影片在低光环境下的拍摄。

  ▊出色的画质及丰富的镜头焦段

  禅思X7拥有出色的画质,能够让摄制组全程使用它来完成影片的拍摄。

  同时,专为禅思X7推出的四个镜头焦段(16mm、24mm、35mm和50mm)能够分别满足摄制组对剧院内广角场景和演奏家们的特写画面进行取景和拍摄。

  禅思X7镜头下唯美、华丽的阿斯塔纳歌剧院有没有惊艳到你?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