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大疆AeroScope新技术 可识别和跟踪无人机

2017-10-20 07:19 性质:转载 来源:乐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大疆近日推出了一个新技术,可以识别正在空中飞行的无人机,该技术被称为AeroScope,该技术可以广播序列号和高度等信息,以帮助监控单个机载无人机的下落...

  大疆近日推出了一个新技术,可以识别正在空中飞行的无人机,该技术被称为AeroScope,该技术可以广播序列号和高度等信息,以帮助监控单个机载无人机的下落。

  AeroScope使用遥控器和无人机之间的现有通信链路来拉取基本遥测数据,这意味着无人机可以知道的位置、高度、速度和方向,以及其序列号或注册号(如无人机的牌照)等。

  配备AeroScope专用接收机的警方、保安机构和航空当局可以利用这些信息,对无人驾驶飞机进行定位,维护公共安全。该技术自四月份起在两个国际机场实施,大疆也在上周在布鲁塞尔展示了该技术。

  很有信誉的大疆在无人机安全方面一直很主动。在2016年,它推出了一个地理围栏系统,以防止其飞机进入有限的空域,去年,它发布了限制未登记的无人机范围的软件。

  AeroScope将与所有当前的大疆无人机配合使用,因为它使用现有的通信链路,因此不需要任何新的硬件或修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