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CNN获FAA批准:可在人群上空飞行无人机

2017-10-20 07:14 性质:转载 来源:cnBeta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资料图:无人机据外媒报道,CNN近日宣布,其得到了来自美国联邦航空局(FAA)的一项无人机飞行许可,即其无人机可以在人群上空飞行,这是该机构首次对...


资料图:无人机

  据外媒报道,CNN近日宣布,其得到了来自美国联邦航空局(FAA)的一项无人机飞行许可,即其无人机可以在人群上空飞行,这是该机构首次对外提供这种类型的许可。据了解,FAA通过Part 107豁免向FAA提供了这一许可。CNN披露,获得批准的无人机为重量只有1.37磅的Vantage Robotics Snap UAS

  这是一款轻量级无人机,它能在发生坠落的时候也不大会对人群造成伤害。

  早前,FAA就曾说过,对于那些寻求无人机飞行许可的公司可能会有一些特殊的例外。CNN最新的获批就代表的则是新闻行业。

  当然,CNN并非轻轻松松就获得了FAA的批准,获悉,它跟Vantage花了2年多的时间展开无人机相关研究。另外,CNN还在FAA制定安全使用场景上扮演了重要角色。

  据悉,CNN无人机的飞行高度最高可达150英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