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喜迎十九大”智航V330实现24小时昼夜不间断巡检作业

2017-10-19 13:40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盛大召开,全国各地各个代表纷纷发言。目前中国已经迈入社会主义新时代,科学的进步和智能化设备的应用极大的...

  近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盛大召开,全国各地各个代表纷纷发言表述各自领域发展成果。目前中国已经迈入社会主义新时代,科学的进步和智能化设备的应用极大的提高了人们的生活水平。如管道、电线等巡检领域,无人机巡检的应用不仅大大的减少了人力的输出保障人身财产安全,而且昼夜不间断的作业大大提高了效率。


智航V330倾转旋翼垂直起降无人机

  自智航V330型倾转旋翼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上市以来,无论是从最开始的跨海峡飞行演示和国内首家垂直固定翼室内悬停演示还是国内外展会展示和管道巡检项目的交付都取得了重大的成就,用行动向业内用户证明产品的可靠性。


飞行前各项准备

  2017年9月,智航携V330倾转旋翼垂直起降无人机与客户协同合作,为北方某油田的其中一段长输石油气管道进行24小时昼夜巡检,圆满完成任务。


规划航线

  9月份的北方,大多地区早已进入秋冬季节,早晚温差相差巨大,尤其是夜间一些地区甚至可以达到零下10摄氏度,再加上平原地带各种大风乱风和视觉障碍,对无人机正常作业绝对是一场严峻的考验。然而,为了满足用户需求,智航V330倾转旋翼垂直起降无人机挂载红外热成像功能模块在夜间进行巡检作业。


飞行前各项调试检查


V330准备起飞

  智航V330倾转旋翼垂直起降无人机24小时昼夜管道巡检作业的完成,为业内民用行业级无人机夜间实战作业的案例做出了贡献。无人机夜间正常作业将大大的为用户提高效率,提升工业级无人机的实用价值。


V330白天飞行机载画面


V330白天飞行机载画面


V330夜间飞行机载画面


V330夜间飞行机载画面

  无人机网点评:智航无人机在董事长金良的带领之下团队一步步发展壮大,用行动和事实一次次为行业证明产品的可靠性和稳定性。智航V330不仅通过了了国家公安研究部门的测试和检测,而且还获得了国内外用户的一致好评并完成了一次次的成功交付。

深圳智航无人机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全球领先的工业级无人机解决方案提供商,核心团队来自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西北工业大学,股东包括顺丰集团与北极光等一流创投机构。

核心产品为V系列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产品广泛应用于防务安防、智能巡检、物流运输等行业。

公司总部位于素有“中国无人机之都”之称的深圳,拥有现代化研发生产基地及2万平方米飞行试验场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