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无人机培训,你所要知道的一切!

2017-10-19 07:12 性质:转载 来源:韦加教育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无人机培训机构的增多,存在的问题也越发凸显,据小编了解,市面上的培训机构普遍存在课程单一、师资欠缺、培训体系紊乱等问题,这些机构培训出来的无...

  随着无人机培训机构的增多,存在的问题也越发凸显,据小编了解,市面上的培训机构普遍存在课程单一、师资欠缺、培训体系紊乱等问题,这些机构培训出来的无人机驾驶员技能单一,很难满足企业所需,一个优秀的无人机技术人才,并不是简单地学会拨动两个操纵杆就行。想通过拨动操纵杆将无人机的飞行姿态控制在自己的掌握之中,必须了解掌握对气象知识、空域知识、无人机构造知识、电子线路连接、飞行原理、遥控系统、无人机日常维护、民航无人机法规等各种无人机相关的课程,才能应付飞行和维修保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部分机构取消理论学习的行为,让人不能理解。

  举个例子来说:比如航拍领域,如何拍出一段精彩视频,如何拍出来就能用;再比如测绘领域,测绘行业的规章制度怎么执行;再比如植保领域,农药喷洒是个专业活,需要掌握气象和用药的关系、如何避免农药残留、如何保障食品安全,这些都是至关重要的专业知识。无人机驾驶员的培养,不仅仅是要把飞机飞好,还要考虑到在场景中更好的应用,发挥最大的效能。

  无人机:行业应用

  对培训单位及机构而言,培养能够运用“理论+技术”快速分析解决工作任务,具备从事低空无人机组装、调试、维护、操控等能力的专门人才,才是未来需要重点发展的领域,这就注定培训驾驶员时不能只教会飞行,飞行只是基础,专业技术才是重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