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飞越机场阻消防直升机救山火加州24岁空拍玩家被捕

2017-10-18 13:39 性质:转载 作者:陶子亭 来源:DronesPlayer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北加州山火未熄,再有无人机驾驶者因干扰直升机救火被捕。美国当局指,至今已两度发生未经授权的无人机干扰消防救援。在佩塔卢马,一台无人机周日阻...

  北加州山火未熄,再有无人机驾驶者因干扰直升机救火被捕。美国当局指,至今已两度发生未经授权的无人机干扰消防救援。在佩塔卢马,一台无人机周日阻碍救火直升机出发救援,一名 24 岁青年被捕;另一次无人机侵扰则在上周初于圣罗莎发生。


无人机飞入山火灾区,危及消防直升机及地面拯救队的安危。

  FAA:最少两宗无人机干扰事件

  美国联邦航空总署(FAA)当地时间周一表示,在致命的北加州山火拯救中,至少发生两宗无人机飞入山火范围的干扰事件,当局将会调查。首次为上周初于圣罗莎发生;另一次则是周日在索诺玛县佩塔卢马的意外,一台无人机横越佩塔卢马机场,阻碍出发救火的直升机,令行动暂缓 10 分钟,当地警方拘捕一名 24 岁居民,但他不悉自己行为犯法。


加州山火连连,青山变焦土。

  无人机侵扰成趋势

  当局指,无人机侵扰对直升机拯救山火造成安全隐患,并危及当地居民和地面拯救队的安全。加州森林及防火局发言人丹尼伯兰特直言,这个问题近年来成了一个趋势,「当有无人机在同一空域飞行时,为了飞行人员的安全,我们必须要求前往救火的直升机、灭火飞机撤离」。他补充,期间火势有机会增加,造成更多伤害,呼吁民众不要驾驶无人机飞过火灾现场或接近救火飞机。


美国近几个月发生多宗山火。

  违例可被判罚2 万美元

  FAA官员指出,任何无人机驾驶者若肆意干扰消防或其他救援行动,每次违规可被判罚款 2 万美元。在美国,越来越多无人机拍摄山火相片及影片,造成更多干扰。根据内政部统计,2015至2016年期间,民用无人机干扰山火拯救的事件由约12宗跳升至42宗。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