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使用机器警察执勤后,迪拜又想用飞天警车让警察在空中巡逻

2017-10-18 10:23 性质:转载 来源:搜狐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迪拜的神奇之处自然不必多说,做什么都喜欢做的大,富得流油。之前跟大家分享过迪拜的机器警察跟飞行出租车,以及拟建的火星城,每一件都是土豪做派。...

  迪拜的神奇之处自然不必多说,做什么都喜欢做的大,富得流油。之前跟大家分享过迪拜的机器警察跟飞行出租车,以及拟建的火星城,每一件都是土豪做派。

  除了这些板上钉钉的事儿,迪拜还计划通过 3D 打印来建造一座摩天大楼,也正准备开建超级高铁 Hyperloop。

  最近,迪拜警方又要搞事情了,在海湾地区最大的技术博览会 GITEX 上,迪拜宣布将在为警察配备飞行电动警车。

  这种车辆其实就是一个四轴载人飞行器,从外观看,不载人的话就是一辆无人机

  在电力驱动下,这台飞行器可以达到 70 公里/小时的速度,最高飞行高度为 5 米,最大载重为 300 公斤。

  当然,也像无人机一样,飞行警车最大的弊端还是在电池。充电 3 小时,飞行 25 分钟。

  这个项目是迪拜和俄罗斯无人机制造商 Hoversurf Scorpion 共同研发,是该公司的第三代产品。

  在 GITEX 上,迪拜方面还透露了专门为警察使用而设计的其他先进技术。

  例如,他们向观众展示了一款智能电动摩托车,配备有多台摄像机,用于识别浪到飞起的驾驶员,以及使用生物识别技术扫描嫌疑犯的小型自驾车。

  其实,飞行领域的一举一动都牵扯到立法及观念的改变,在大多数国家,连飞行 2 公斤重的 DJI Mavic 都是违法的。

  不知道大家是什么态度,我在外面遇到无人机的时候会下意识的离开它的垂直区域,2 公斤快速旋转的页片砸下来是要脑残的。

  那这个近 300 公斤的大家伙呢?即使它可以做到科幻电影里那种快速锁定并追击嫌疑人,很难想象失去电力或者其它因素导致的坠落将产生怎样的后果。

  迪拜的警察代表指出,他们已经成立了一个飞行警车部门,先期会部署在热门旅游目的地。

  看来,迪拜已经很果断的要成为世界上第一个有飞天警察的城市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