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三飞航空无人机助力测绘工作

2017-10-17 10:56 性质:转载 作者:三飞航空 来源:三飞航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测绘已经成为了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中必不可少的一项前期性、基础性和公益性的工作,并且在很多领域得到了广泛的运用,包括在各级政府决策和区域经济规划以...

  测绘已经成为了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中必不可少的一项前期性、基础性和公益性的工作,并且在很多领域得到了广泛的运用,包括在各级政府决策和区域经济规划以及国土资源开发利用与保护上,并且在农牧林业建设、水利建设、能源交通建设、环境保护等方面也都发挥着重大的作用。

  测绘工作量任务巨大,不仅要进行大地测量还要进行地形测量,工序相当复杂,而且无论是在建房屋还是在修路的时候,都需要工作人员进行严密的测量,对相关数据进行准确的考量,人工任务量着实巨大。然而,伴随着高科技的发展,测绘技术也获得了飞跃式的发展,如今的测绘已经不再像从前一样需要大量的人工进行辛苦的测量和设计,更不需要工作人员顶风冒雨在外面进行测绘。

  现在,只需要使用无人机就可以轻松解决繁重的测绘工作,利用无人机的先进技术和多样的功能,依靠智能化设计,就可以帮助工作人员有效完成测绘工作,而广州三飞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三飞无人机就成为了测绘工作中必不可少的助手。

  三飞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研发的无人机拥有过硬的技术,拥有一键启动式的设计,只要用户提前设定好所需要的功能和使用时间,就可以让无人机自如地进行作业。三飞无人机不仅操作简单,而且还拥有超长的待机时间,能够保证在测绘时完成较长时间的作业,完全不用担心无人机会影响到整个测绘工作的正常进行。

  三飞无人机的优势还在于其能够应对任何困难的险境,即使是在极其危险的环境中,三飞无人机也可以灵活地冲在前方,代替人工进行高难度作业,有效保证了测绘工作人员的人身安全,并且还节省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财力,实现了完成任务的高效率,帮助测绘工作人员减轻了测绘的负担,实现了测绘工作的现代化。

  三飞航空的负责人曾说:“任何行业都需要不断的创新和进步,而我们的企业宗旨正是借助科技的手段,协助各个行业不断向前发展。”三飞无人机的推出正是践行了公司的这一宗旨。公司汇聚了一批先进的高科技人才,拥有先进的专业技术,凭借高水平的专业设计能力和制造能力,研制出多种类型的无人机,在各行各业都得到了有效的利用,在测绘行业更是大放异彩,这正是源于三飞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始终坚持的创新理念,以及其所有工作人员对于科研事业的专注。

三飞航空科技组办于2013年,秉承技术创新、军工品质、用户体验的理念,以无人机、智能飞行控制与导航、机载任务设备、数据链路指挥控制系统以及系统集成为核心技术,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多用途、高性能、一体化的工业级飞行系统、测绘系统等解决方案。

通过长期持续的创新,技术积累,公司研发的双子星、远航无人机平台和RE系列自驾仪产品、地面站软件,云数据,拥有全部的自主知识产权。采用业界先进的能量控制技术,创新科技大赛上力拔头筹,并实现了固定翼无人机垂直精确全自主起降。我公司掌握了固定翼、多旋翼无人机飞行控制与导航核心技术并有成熟稳定的系列产品。2015年双子星创造了200公里的海面世界飞行记录。

公司产品不仅获得了南方测绘、国防科技大学、浙江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高端用户的赞誉和采购,在民用领域也占有极大的市场份额,产品已远销海外,在业界具有良好的口碑与极强的市场竞争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