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台北直击!电子产业科技展 无人机应用方案

2017-10-17 07:43 性质:转载 作者:志明 来源:DronesPlayer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11日至14日,台北南港展览馆举行了「台北国际电子产业科技展」,展览以AIoT(人工智能+物联网)为主题,展出了不少智能应用、智能家居的方案,同时...

  10月11日至14日,台北南港展览馆举行了「台北国际电子产业科技展」,展览以 AIoT(人工智能+物联网)为主题,展出了不少智能应用、智能家居的方案,同时亦有无人机应用展出。

  农业用无人机 6分钟喷洒半公顷

  在台湾云协-云端与物联网主题馆的联合摊位中,日本公司 enRoute 展出了农业用无人机 ZION 系列六轴无人机,它可作农业用无人机,可安装 5 公升容量,用来喷洒农药,6 分钟可以喷洒 0.6-0.7 公顷面积;另外亦可以安装粒剂型农药,每分钟可喷洒 1kg重量。ZION系列无人机亦可作观测、空投物资等工作,有利于搜救任务。


enRoute ZION 系列六轴无人机。


农业用设计有喉管和马达用以喷洒农药。


可安装液体或粒剂式农药作喷洒。


可负重 6kg,兼防水可抵御风雨。

  降落即充电 接触式无人机充电台

  在工业研究院的摊位,可以看到之前在Computex 2017时展出过的接触式充电无人机与充电台,这次可以了解更多它的充电方式。 无人机的脚架安装了金属圈接进电池,充电台则配备了作充电的金属架,当无人机落到充电台,充电台具有有感应器,感测到无人机降落让金属架转动接触到无人机的脚架,从而进行充电,而非人手控制无人机飞到金属架这么高难度。透过充电台方案,可以管理大量无人机,实现轮流飞行监控


接触式无人机充电台。


无人机脚架具有金属圈。


充电架会在无人机降落后自动泊去无人机处进行充电。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