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珠海羽人:聚焦广交会,农用无人机以科技创新吸睛

2017-10-17 07:35 性质:转载 作者:谷上飞 来源:珠海羽人农业航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15日,第122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在广州正式拉开帷幕。又到了上万家企业十八般武艺的比拼时刻,其中珠海羽人作为农用无人机龙头企业,凭其...

  10月15日,第122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在广州正式拉开帷幕。又到了上万家企业十八般武艺的比拼时刻,其中珠海羽人作为农用无人机龙头企业,凭其强大知名品牌号召力和技术优势,携谷上飞农用无人机3WDM4-10、谷上飞多功能农用无人机3WDM8-20高端科技产品集体亮相,吸睛无数。

  与往届相比,本届场馆内无论是参展商还是采购商人数都有明显的增加,旺盛的商贸人气与新潮多样的商品,让人感受到中国外贸的一股“暖流”。为了让全球商客更好体验到珠海羽人新产品、新技术,在本届广交会上,珠海羽人谷上飞农用无人机3WDM4-10及多功能农用无人机3WDM8-20悉数亮相,让客户近距离观看产品“真材实料”。

  针对农药中毒事故、农药残留、请人打药费用高等痛点,珠海羽人进一步完成农用无人机迭代升级,农用无人机采用喷雾喷洒方式,至少可节约50%的农药使用量、90%的用水量,很大程度上降低了资源成本,与传统人工喷施相比,农用无人机喷药具有安全高效、节水节约、喷洒均匀、节省劳动力等优点。同时多功能农用无人机已实现喷洒水剂、播撒肥料及喷撒粉剂,其飞行作业速度快,突击能力强,农用无人机螺旋桨下洗气流可以吹动作物叶片,使其正反面均着药,防治效果相比人工与地面机械提高了15%~50%。

  向全球展示了珠海羽人农用无人机高端转型成果,刷新了全球用户对“农用无人机“的认知,吸引了全球各地参展与会人员驻足围观和咨询。

  作为推动国内外农用无人机产业变革与升级,珠海羽人还将继续坚持刻苦研发路线,以更智能农用无人机破局尖刀,让更多农户选择使用农用无人机,加速农用无人机在国内外市场普及,继续引领农用无人机发展变革之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