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全球鹰无人机受邀参赛首届“北航全球创新创业大赛”深圳专场

2017-10-17 07:34 性质:转载 作者:全球鹰无人机 来源:全球鹰无人机飞行学院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全球鹰无人机董事长余景兵和深圳市龙华区委书记余新国、深圳市政协常委夏炜合影2017年10月15日,首届“北航全球创新创业大赛”深圳专场在深圳硬石酒...


全球鹰无人机董事长余景兵和深圳市龙华区委书记余新国、深圳市政协常委夏炜合影

  2017年10月15日,首届“北航全球创新创业大赛”深圳专场在深圳硬石酒店举行。中共深圳市龙华区委书记余新国,龙华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张纳沙,龙华区政府副区长陈建民,深圳市政协常委夏炜,北航深圳校友会会长黄永强,深圳市人大代表刘权辉,深圳市人大代表张庆杰,深圳市政协委员文沛荣,深圳市政协委员屠方魁等领导嘉宾出席活动。深圳市、区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全球鹰无人机董事长余景兵作为北航优秀校友,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大赛自8月8日启动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注与支持,并收到海内外大量报名项目。目前,大赛已在北京天津西安、昆明、杭州、延安、成都、硅谷等地成功举办,总决赛将于11月在深圳鸣锣开战。


全球鹰董事长余景兵向深圳市龙华区委书记余新国介绍汇报全球鹰工业级无人机产品


全球鹰工业级无人机产品收到领导高度评价


智航无人机董事长金良、深圳市龙华区委书记余新国、深圳市政协常委夏炜合影全球鹰董事长余景兵合影

全球鹰(深圳)无人机有限公司从事民用工业级无人机的培训、研发、生产、销售和应用服务,公司汇集北航、西工大、西南交大等一批行业顶尖人物,技术实力雄厚。目前,已经形成“一个总部,六大基地”的发展格局,并初具规模。

全球鹰无人机培训学校是一家经民航局授权、中国AOPA认证的专业无人机驾驶培训机构,隶属于全球鹰(深圳)无人机有限公司,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优秀校友余景兵创办。学院拥有独具特色的课程培训体系、课件研发体系、一流的师资力量和先进的教学设施,优美的教学环境。目前已开专业有无人机AOPA考证班、包就业无人机硬件工程师班、无人机维修班、无人机植保班、青少年无人机兴趣班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