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从空中环抱世界美景的秘密大疆消费级空拍达人告诉你

2017-10-15 12:17 性质:转载 作者:晨星 来源:DronesPlayer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DJI经典机型Phantom3Pro、Phantom4Pro、Inspire1Pro、MavicPro,他统统都有!知名人文地理摄影师蔡石自5年前起使用...

  DJI 经典机型 Phantom 3 Pro 、 Phantom 4 Pro 、 Inspire 1 Pro 、 Mavic Pro ,他统统都有!知名人文地理摄影师蔡石自 5 年前起使用空拍机作眼睛,游历各地摄下扣人心弦的唯美风景,见证空拍机发展渐趋成熟。在摄影旅途上,空拍成为了他的好旅伴,同时也是不可或决的摄影法宝。从航拍选择,到摄影心得,为大家一一揭秘。

  不同机型用途各异

  蔡石指其常用的机型分别为Phantom 4 Pro、Inspire 1 Pro与Mavic Pro。 Phantom 4 Pro 配备 1 英寸影像感测器及红外线自动避障功能,足以杜绝不少险境,无论画质或性能都全面照顾使用者需要。而在追求最高级的画像拍摄及有明确空拍需求时,蔡石则会选用体积较庞大的 Inspire 1 Pro ,相信是因为此机型可便捷地调整光圈、快门速度或对焦所致。 Mavic Pro 是三者中最轻便的选择,折叠后的体积只有 83 x83 x198 mm ,是蔡石备用空拍机的不二之选。


蔡石在极地中以Phantom 4 Pro 拍摄的景象

  旅拍需考量法例与续航力

  蔡石认为,出外旅拍必需先了解不同国家无人机法规,以免误堕法网。目前热门旅游点如美国日本台湾、爱尔兰、中国等地均设有不同程度的无人机飞行限制,例如部份空域禁飞、限定飞行高度等。另外,在不熟悉环境下操作无人机时,需保证无人机的电池为满电状态,以确保在遇上突发情况下也有充裕处理时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