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阜阳特警反恐演练,AEE无人机上演入侵大戏超震撼

2017-10-15 09:28 性质:转载 作者:AEE一电科技 来源:AEE一电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19日下午,由阜阳特警牵头组织实施的“阜阳市公安局2017反恐技能汇报演练”在特警训练基地举行。此次演练主题为“喜迎十九大,忠诚保平安”,旨在进一...

  9月19日下午,由阜阳特警牵头组织实施的“阜阳市公安局2017反恐技能汇报演练”在特警训练基地举行。此次演练主题为“喜迎十九大,忠诚保平安”,旨在进一步检验和提升阜阳市公安机关应急处突能力。

  此次反恐演练由阜阳特警、武警、反恐、消防支队以及各县、市局特巡警大队等单位参演,依次进行了狙击步枪精度射击、长短枪互换射击、特种战术、综合越障、反无人机入侵等8个科目演练。

  在处置大型室外活动无人机入侵环节,AEE一电航空多任务型警用无人机系统F600饰演“大反派”震撼亮相,上演无人机侵入及反侵入暴恐演练。

  AEE多任务型警用无人机系统F600虽饰演反派,却处处透露着一身正气!F600最大载荷10KG,最高海拔飞行高度5000米,最高飞行高度1500米,最大抗风7级,续航时间50分钟,最大飞行距离8公里,采用GPS/北斗/GLONASS定位系统,配备全球领先的智能飞控系统,可实现自主降落、路线规划、自动巡航、自主返航等智能应用。

  F600无人机系统还具有多功能拓展平台可实现不同功能,支持搭载红外机载、微光机载、喊话器、手机定位器、有害气体侦测器、探照灯等设备,同时可投放救生圈、救生绳、救援物资等共达30多种机载设备,可在暴雪、大雪、沙尘天气、高温、极寒环境执行任务。在警用、军用、消防等各行业都能发挥重要作用。

  阜阳反恐演练完毕,F600无人机系统精彩的表现,得到了相关领导的赞扬与肯定。无人机系统在警用领域的应用,有利于打造人员精干、技能精湛、装备精良的反暴恐尖刀队伍,为完成各项急难险重任务提供坚强有力的素质保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